20150611健康北京:王建东讲宫颈癌的症状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健康北京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5-08-21 12:11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朋友不注重个人的卫生习惯,导致自己经常患有一些妇科疾病。甚至有些人为此患上了宫颈癌,那么宫颈癌究竟有哪些具体的症状表现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宫颈癌的症状

  1、经期出现异常而且大量出血

  如果女性在经期出现异常甚至大量出血一定要引起重视,尽早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有时由(内膜)增生引起,它可以是其前期病变,妇女也可以在身体健康的宫癌通常可有经期异常打大出血。

  但许多其他情况也可以引起这一症状,包括纤维瘤和息肉情况下偶有经量过多的情况,带有宫内环时(IUD)时,常常出现经量过多对于这个症状要注意以下几点:经量较以往增加多少?下次月经是恢复正常了还是仍然异常增多?如果是增加好多,下次月经还是这样,那就要注意去医院检查了。

  2、月经间期出血

  异常出血是宫颈癌比较常见的症状。

  调查显示,异常出血是早能注意到的前兆之一,见于90%有子宫癌,但并不是说月经间期出血的妇女90%有子宫癌。许多原因能引起这种情况,例如排卵期突破性出血是相当常见的(正常的)。这个需要进一步检查,尤其是大于35岁的女性。

  3、下腹部和腰骶部疼痛

  子宫癌可出现下腰部和腰骶部疼痛的前兆症状,虽然其他如肥胖等可引起腰骶部疼痛,这些症状有种种可治疗的原因。

  不论症状出现的是急还是已经持续了一两天,都应去医院看病确诊。

  4、绝经后出血

  妇女如果绝经,出现异常出血的现象要立刻就医。

  不过在围绝经期,异常出血就比较难确定了,因为绝经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如果你有一次这样的出血而且似乎根本没有什么特点(如出血无规律,周期较频繁或持续时间比以往长或突然出血了月经间期出血)那么就应警惕了,有可能是子宫癌,要去医院检查。水样、血性或有臭味的分泌物;一出现这样的情况就应去医院检查,因为这肯定是疾病造成的,需要治疗。

  本期嘉宾介绍

  王建东

  男,主任医师,副院长,医务科主任,擅长各类妇科良、恶性肿瘤及癌前病变的诊断及手术治疗,尤其擅长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滋养细胞疾病(葡萄胎、侵葡、绒癌)等的手术、化疗、放疗、免疫的综合治疗,对阴道镜检查和宫颈锥切术较为精通。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健康北京 宫颈癌的症状 王建东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