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名医话养生:胡东艳讲如何挑选拖鞋

  我们日常生活中,回到家里之后都会换上拖鞋,因为拖鞋穿起来非常的舒服,挑选拖鞋也有很大的学问。那么日常生活中如何挑选拖鞋呢?那就让我们随着名医话养生栏目胡东艳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挑选拖鞋

  尺码问题

  首先我们面临的就尺码问题,拖鞋的制作材料非常的多,好是到实体店购买,这样可以试穿,选择合适自己的。

  比如鞋尖部小,可能会导致码数增大。

  鞋子的材料

  不同的材料,对码数,对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比如皮拖鞋,价格显而会贵很多。但是它贵气,休闲,时尚,需要好好的保养。

  鞋子的材料有好的,也有坏的,所以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仔细选购,需要用摸,闻,感觉材料的好坏。

  如果是塑料的,价格自然便宜很多,防水,耐用,款式多,花色丰富。

  外型的选择

  拖鞋的形状直接是鞋子的主题。第一眼就能吸引住你的目光。

  选择自己喜欢的外型,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就是选择拖鞋的主要问题。

  拖鞋的做工

  拖鞋的做工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也要注意,一定要仔细观察拖鞋的每一个角落。

  用手用眼睛好好的观察鞋子的接口,装订处的表面,是否有凹凸不平,脱线的问题。

  观察鞋子的左右脚是否一致。比如外型,花色,长度,宽度,有些马虎的商家也有失误的时候。

  不同材料的保养也不一样

  皮材料跟棉质材料的拖鞋,清洗时需要格外的注意。

  其他橡皮,塑胶的拖鞋打理比较简单。

  藤制的拖鞋好不要遇水,需要保持干燥。

  木制拖鞋比较重,能不湿水则尽量不要碰到水。

  本期嘉宾介绍

  胡东艳

  女,1992年本科毕业于原上海医科大学医学系,留附属中山医院皮肤科工作至今。2002年获复旦大学医学硕士学位,师从李明教授,主要从事红斑狼疮的复发及中西医结合治疗的研究。2002年—2003年到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院皮肤病研究所学习皮肤病理,并在科内开展皮肤病理的诊断工作。2007年7月—2008年3月,在美国加州大学Sacramento医学中心皮肤科进修学习。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市卫生局课题1项,参与国家级课题2项,对尖锐湿疣的复发机制及治疗有一定的研究。共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书籍4部。

  自1992年起一直从事皮肤科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能结合皮肤组织病理对皮肤肿瘤及各种疑难杂症进行诊断和治疗。擅长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多种皮肤病、性病,如红斑狼疮、血管炎,各种湿疹、皮炎等过敏性疾病等;采用中西医结合以及光子等手段治疗各型痤疮、酒渣鼻,能够让痤疮炎症及痘印快速消退,并减少痤疮的复发;对面部过敏、医学护肤、以及美容激光治疗有丰富经验。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上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名医话养生 如何挑选拖鞋 胡东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