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星尚频道人气美食:鸡翅的不同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鸡翅上有皮肤、肌肉和骨,皮肤是器官水平的结构,每一块肌肉、骨也都是一个个的器官,而且鸡翅可参与鸡的运动。因此,鸡翅是系统水平结构。 鸡翅即鸡翼,俗称鸡翅膀,是整个鸡身为鲜嫩可口的部位之一,常见于多种菜肴或小吃中。常见如可乐鸡翅等。根据需求,还可以分为翅尖,翅中,翅根3部分。

  营养价值

  不能吃太多鸡翅,尤其是鸡翅尖,鸡翅尖是鸡的淋巴结,这是常识。 由于激素可以使鸡迅速生长,因此给鸡注射激素的现象很普遍。据介绍,一只鸡从小到大要接受三四次激素的注射。注射时,大都[1] 在禽类的翅膀部位打针。一般药物都会产生一定的残留,大部分会存在于血液和肉中,尤其是鸡翅中,激素残留严重。健康学家称,长期食用激素过多的食品,将增大患肿瘤、乳腺癌的概率。

  尽管有人听说过不法鸡贩会给鸡注射催生素等化学制剂,但却没人清楚鸡被注射药剂的具体位置是在鸡翅膀下面,也没有人联想到由此可能导致鸡肉含有毒素。而烤翅店里的食客们,似乎对此了解得多一些。记者在两家经营烤翅的餐馆,采访了15位消费者,其中有6位消费者表示经常吃烤翅,7位偶尔吃烤翅,仅有2位是第一次吃。他们中大多数人称,知道鸡翅中会有激素,但只有2位知道激索的注射部位是翅根。

  长期食用激素过量的食品,加上人体荷尔蒙分泌的影响,会加大患肿瘤的概率。相对来说,女性受影响可能比男性更大。

  鸡翅的各种美味做法

  孜然翅的做法

  用料

  鸡翅(中段)、孜然粉、香菜。

  做法

  ⒈鸡翅洗净,用刀尖划开约两厘米的口子(深度及鸡肉),以便入味及快熟。

  ⒉适量酱油、盐、白酒、白糖及少量生粉拌匀,腌半小时左右。

  玫瑰翅的做法

  材料

  鸡翅、干玫瑰花、红葡萄酒、冰糖、麦芽糖、盐。

  做法

  1、准备好以上材料,先将干玫瑰用开水浸泡开,滤出汁。

  2、将玫瑰汁与冰糖、麦芽糖、盐、红葡萄酒混合成玫瑰蜜汁。

  2、将鸡翅洗净后沥水,然后划几刀(方便入味),放入玫瑰蜜汁中浸泡6小时。

  3、在烤盘铺上铝箔纸,烤箱220度预热10分钟。

  4、将腌制好的鸡翅排放在烤盘上,进烤箱,220度烤18分钟,取出后,再刷一层玫瑰蜜汁,接着烤5分钟即成。

  熏烤薄荷鸡的做法

  原料

  鸡翅腌料、酱油2勺、糖1勺、葱末1勺、蒜末1 勺、盐半勺、炒香的芝麻半勺、香油半勺、黑胡椒粉半勺、蜂蜜1勺、辣椒2勺。

  做法

  鸡翅用腌料腌制一夜,准备一个锅,里面铺锡纸,放米、茶叶、糖和薄荷,架上烤架,码上腌好的鸡翅,开大火,直到糖开始变红并冒烟。

星尚频道人气美食 鸡翅的做法 鸡翅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