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6人气美食视频全集:黑椒牛排的做法

  黑椒牛排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如果你经常性的吃牛肉,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满足我们的口腹之欲。那么,如何才能做出美味的黑椒牛排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黑椒牛排

  材料

  牛肉1块,洋葱半个,蒜头2个,黄油1小块,黑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先把牛肉切成差不多大小的一块一块,然后再用刀背将牛肉给拍松。

  2、往肉上撒盐和黑椒粉,两面抹匀,腌制一两小时。

  3、剁碎蒜头和洋葱。

  4、将锅里面放入黄油,然后等到油融化之后,再放上牛排,用小火慢慢的煎至差不多的熟度。

  5、牛排装盘,用锅中的余油把蒜头碎和洋葱碎爆香。

  6、把洋葱碎炒软后,加入一碗清水煮开,放几滴酒,再用盐和黑椒粉调味,慢慢炒匀成稠汁状。

  7、熬好的黑椒汁淋到牛排上即可。

  香煎牛排

  材料

  黄油,酱油,黑胡椒粉,元葱,蒜片,料酒,牛肉

  做法

  1、先把牛肉切成差不多的大小,注意要顺着牛肉的纹理来切。在用刀背将牛肉拍松。

  2、用黑胡椒粉、酱油、料酒拌匀入味,然后再切两片元葱、蒜片拌进去,放冰箱里冷藏两小时,这时候不需要放盐,否则肉质发硬,煎之前放盐就可以了。

  3、平底锅抹上黄油,没有黄油用色拉油也行,大火把锅烧热,这样能把牛肉里的水分很快锁住,然后改小火煎,煎到你喜欢的程度就可以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牛排的做法 黑椒牛排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