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5人气美食视频全集:烤鱼的做法

  烤鱼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如果你经常性的吃鱼,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满足我们的口腹之欲。那么,如何才能做出美味的烤鱼的做法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烤鱼的做法

  材料

  草鱼1斤半,芹菜,香菜,大葱,大蒜,老姜,泡椒,泡姜,野山椒,干辣椒,花椒,榨菜,炒香的白芝麻,油,盐,生抽,料酒,生粉,胡椒面,郫县豆瓣

  做法

  1、先把鱼处理好之后,从中间一刀两断。然后加入各种调味料进行腌制。

  2、鱼腌好之后,表面刷一层油,开烤箱200度上下火15分钟,上火5分钟。

  3、开始炒料,先热油,炒香切碎的大蒜、大葱、老姜、泡椒、泡姜、野山椒、干辣椒和郫县豆瓣,然后加点清水,烧开之后,把芹菜和榨菜放进去煮一下,煮开之后,把汤倒进烤好的鱼里,再接着烤10分钟。

  4、在锅里面加入一些花椒,然后把花椒炸出香味。

  5、然后连着花椒一起淋在鱼上,后洒上香菜和白芝麻,就可以开吃了。味道还真是不错,不过下次还是要去那家店尝尝万州烤鱼。

  重庆烤鱼

  材料

  草鱼(二斤左右),辅料:春笋,藕,菜花,洋葱,芹菜,红尖椒,海带,(白萝卜,土豆,午餐肉,香菇,豆皮都可)香菜,炸花生米,调料:干辣椒,花椒,花椒面,料酒,豆豉(老干妈豆豉酱)八角,桂皮,香叶,葱,姜,蒜,盐,鸡精,糖,酱油,胡椒粉

  做法

  1、将草鱼洗净,从腹部到头部一开为二,背部相连。用盐、料酒、花椒面、胡椒粉葱段、姜片、蒜瓣涂抹鱼身腌渍入味(打开烤箱上下火,200度提前预热)。

  2、将鱼放入烤盘,带手套放入烤箱内,上下火烤15分钟。

  3、将各种调味料都切好,然后把春笋和藕都切成一片一片的。

  4、锅烧热放少许油煸香花椒、干辣椒后,放入葱段、姜片、蒜瓣,出香味后,放入八角桂皮、香叶,老干妈豆豉酱(能吃辣的就多放点,反之就少放)迅速放入洋葱、笋条、藕片、菜花、海带翻炒加入少许汤汁放盐、糖、鸡精、酱油调味,后放入芹菜、红尖椒段翻炒。

  5、带手套将鱼从烤盘取出,将炒好的原料倒在鱼身上及盘中,再放入烤箱中烤三分钟(使各种原材料及汤汁的味道与烤鱼融为一体)。

  6、带手套将烤好的鱼取出后,洒上炸好的花生米,香菜段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全集 烤鱼的做法 麻辣烤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