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人气美食:烧卖的做法

  下沙烧卖非常的有名,烧卖吃起来非常的美味,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吃烧卖,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烧卖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人气美食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烧卖的做法

  材料

  糯米,猪肉,冬笋,香菇。

  胡萝卜,葱姜末,面粉。

  调料

  料酒,酱油,盐,糖,鸡精。

  做法

  1、我们首先就是要将糯米清洗干净,然后将其放在盆里浸泡4小时,然后隔水煮成糯米饭,晾凉备用。

  2、香菇用清水泡发后,和猪肉、冬笋、胡萝卜各自切成小丁。

  3、热锅入油,油温后下葱姜末煸香, 下猪肉丁煸炒至颜色变白。

  4、然后我们就是要加入冬笋、香菇、胡萝卜丁煸炒,紧接着加入适量的酱油、盐、糖、鸡精进行调味。

  5、放入蒸好的糯米饭拌匀晾凉, 馅料就做好了。

  6、用擀好的烧卖皮包上馅料,用手捏出花纹。然后放进蒸笼里,蒸10分钟即可。

  8、烧卖皮也可以买现成的,或用饺子皮和馄饨皮代替, 这样做起来更方便快捷。

  烧卖

  材料

  面粉100g,米饭,胡萝卜丁。

  黄瓜丁,腊肠丁,盐,胡椒粉。

  酱油,猪油,鸡蛋50g。

  做法

  1.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猪油,油热之后加入各种丁翻炒,再加入米饭炒散,紧接着加入适量的盐,酱油拌匀备用。

  2.将醒好的面团搓成长条,切成小剂子擀成薄圆片。

  3.皮子上放入馅料,轻轻把顶部的面皮收紧。

  4.蒸锅上垫胡萝卜片,把做好的烧卖放在胡萝卜片上,蒸之前在烧卖上稍微喷点水,大火约8分钟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下沙烧卖 人气美食 烧卖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