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晚上做这事竟让老太变少女(2)

  练习瑜伽由内变美

  S型身材是众多MM都想用有的完美身材,想知道要怎样锻炼才能拥有它吗?快随小编来看看吧,让你轻松瘦身,迷倒万千人。

  细臂绝招

  step1

  立正站好,双手交错,手掌外翻,双臂向前伸直,当到达极限时,保持该姿势10秒。

  step2

  尔后恢复原姿势,不要小看这个简单的动作,它能使你的手臂得到充分运动,是手臂肌肉更显紧实,达到瘦手臂的目的。

  美背速成法

  step1

  向猫咪那样伏地爬行能有效的练就美背哦。手掌与大腿着地,尔后抬高上半身。

  step2

  在床上进行爬行运动,它能使你背部的线条更显性感曲线。那些后背肥厚的MM快来练习这个动作吧。

  练就美腿

  step1

  好的瘦腿放法就是将双腿放在水池中,尔后利用腿部的力量踢出浪花,浪花越大效果越好。

  step2

  因为水中是有压力的,在那样的条件下这个简单的动作也能消耗掉大量的脂肪。这个运动适合在游泳池做,在浴缸也是可以练习的。

  瘦腹窍门

  但是利用吸气呼气就能练就瘦腹,快来试试吧。当你用力的吸一口气时,要感觉到气存于胸腔或者腹部丹田位置,尔后缓慢的将气呼出,反复练习就能使你的小腹变得平坦。

  提臀秘笈

  step1

  俯卧在床上,手掌撑着床,下半身紧贴床面,利用手臂的力量将上半身向上举起,同时头部要向后仰。

  step2

  当达到极限时缓慢将身体放下,反复练习该动作能拥有迷人翘臀哦。

  瘦脸诀窍

  step1

  当你感到脸部水肿时就用冷水与热水交替冲洗脸部,并配合一些按摩就能瘦脸了。

  step2

  如果你是肉嘟嘟得脸,那不妨试着放慢咀嚼食物的速度,这样的脸部运动能帮助赶走那些嘟嘟肉哦。

  瑜伽的好处

  1、瑜伽无法改变你一些性格,但是瑜伽会使你适应一种和谐、修生氛围,这种氛围会感染你影响你,你心会平静、淡定、从容,相由心生,所以你会增加气质。

  2、瑜伽可以挺直脊椎,才能显得气质出众。

  3、瑜伽重要的是放松、平衡、获得宁静。每次练习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始终微笑,关注身体,让身体、心灵在一呼一吸中吸进纯净,吐出毒素。

  松了眉头,心脏就舒展了,身体就放松了,经常笑的人自然美丽,经常笑的人一定知足,心无旁骛。

瑜伽动作 瑜伽练习 美容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