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练瑜伽 十大动作紧致肌肤有奇效(2)

  第二部分

  美容瑜伽练习

  驻颜冥想

  注意事项

  采取舒适坐姿,避免腿部酸麻。

  功效

  通过冥想,实现面部的美容效果,坚持每天练习,一定会见到成效。

  1、自然坐姿,迅速温热双手。

  2、闭上眼睛,双手掌中等力度按压面部保持深长均匀的呼吸,关注脸部,感受双手的温度慢慢传递到脸部肌肤,想象随着每次的呼吸,脸部的皱纹和小细纹渐渐消失,痘痘和顽固粉刺渐渐抚平,斑点消失。双手的温度由表及里,慢慢渗透到每一个神经细胞,约1-3分钟。

  3、再次集中注意力到脸部,想象温度慢慢冷却,冥想1-3分钟,慢慢睁开眼睛。

  头倒立式

  注意事项

  高血压,心脏病,头痛,发烧,耳部发炎,严重颈部问题或者和处于经期的女性不宜练习,练习时不要戴眼镜。

  功效

  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明亮双眼,提高视力,乌黑亮发,减少眼部皱纹。

  1、英雄式坐姿。

  2、双手抱肘,小臂落地,固定手肘的位置。

  3、双手相扣,形成一个正三角形,头部置于双手间。

  4、吸气同时,双腿绷直,双腿前移至背部和地面垂直,感受血液倒流,面部带来滋养。

  5、呼气同时,膝盖落地,臀部在双脚上,双拳重叠,支撑前额,闭眼放松。

  犁式

  功效

  滋养面部和头皮,令皮肤光滑,同时调整甲状腺,改善新陈代谢,治疗便秘,排出体内毒素,促进肝脏排毒,消除腰、腿部的脂肪。

  1、仰躺,身体放松。

  2、吸气,两腿往上伸直与地面垂直。

  3、呼气,两腿向后摆至两脚伸过头后,臀和下背自然离开地面,双手托住背部。

  4、手臂贴紧地面,缓慢而有规律的呼吸,保持30-60秒。

  5、慢慢还原,调整呼吸。

从零开始练瑜伽 瑜伽练习 美容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