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练瑜伽 十大动作紧致肌肤有奇效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美容瑜伽,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动作分解步骤进行瑜伽练习,没有学过瑜伽的朋友也可以从零开始练瑜伽。这些美肤小动作可能做起来会比较丑陋,但是坚持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完成美丽的梦想哦。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首先,我们把今天的瑜伽练习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练习十大神功,速速美肤。第二部分:美容瑜伽的练习,第三部分:从内调理美肤护肤。

  第一部分

  第一式:犬舌神功

  保持该姿势一分钟,有放松舌头之功效。

  第二式:飞眼神功

  快速晃动眼球,有预防皮肤衰老之功效。

  第三式:鱼嘴神功

  顾名思义,这一动作的要点就是“笑”,一边做鱼嘴一边笑。

  第四式:粪迫神功(狮子吼第一步)

  吸气、拽紧拳头、拧巴面部肌肉。与便秘时感觉相似。

  第五式:咆哮神功(狮子吼第二步)

  用力呼气,甩出舌头,鼓动双眼,放松双拳。

  第六式:鱼眼神功

  睁大双眼,做震精状,视线定于前方一点。保持5-10秒,做四个循环。

  第七式:腮帮神功

  鼓起我们的双颊,像吹喇叭一样嘟起我们的嘴巴。

  第八式:吹气神功

  有紧实唇部之功效。

  第九式:口水神功

  朝左侧仰头,舌尖顶住口腔上颚,吞口水。重复,移向右侧吞口水。又重塑下巴之功效。

  第十式:佛祖神功

  闭眼,放松,注意力集中于眉间,做佛祖冥思状,保持一分钟以上。

  美肤瑜伽必知小常识

  了解自己体能与健康

  自我身体检查和心理测验,这是对自己的身体初步的、安全的检测。虽然瑜伽适合每个人学习,但第一步是需要了解自己的体能与健康,才能相辅相成达到自己预期的改善效果。

  尤其原本就有一些肩颈或脊椎上的问题者,好先与专业医师或瑜伽老师讨论,千万别贸然地做一些体能无法承受的动作。心理测验是剖析自己常遇到的情绪问题以及心理障碍。

  瑜伽是一个可以让你的心完全地展开、尽情地休息与宣泄情绪之地,所以自我了解是很重要的。

  想从瑜伽中获得什么

  在探索这项具有千年历史的运动之前,先问问自己以下几个问题:你觉得瑜伽哲学是什么?你认为瑜伽课程所教授的内容是什么?你希望从中获得什么?教授瑜伽的老师有哪些类型?

  以上问题,是帮助你在开始参考瑜伽课程资料前,对于不清楚的问题把答案找出来,以便你决定开始投入时间、精力、金钱在瑜伽世界时,能完全掌握到要领,以及充分辅助自我身心潜能达到平衡。

  设定目标

  在你确定目标之前,要先知道,目标并不是要你定下三个月后可做倒立的动作,不要把自己逼得很紧,目标不是非要成功不可的雄心壮志,为自己定下的目标要贴近自己的身心,这个目标是看自己的身心是否比练习瑜伽之前更好。

  其实要挑选什么样的瑜伽中心都无所谓,只要越贴近你、越了解你的需求,给自己打个分数,真正对自己的身心有帮助、有进步,这就是真正适合你的瑜伽。

从零开始练瑜伽 瑜伽练习 美容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