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瑜伽动作 练瑜伽细腰美腿翘臀全都有

  塑身瑜伽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健身运动,通过练习塑身瑜伽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打造美腿,细腰和翘臀。夏天来了,你对自己的身形有不满意的地方吗?练习塑身瑜伽让你的身形更加完美。那么,塑身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扩展宽蹲开始今天的塑身瑜伽练习吧!练习扩展宽蹲可以锻炼我们的臀部,坚持练习就可以让我们的臀部更加迷人。

  扩展宽蹲

  放松双手放到地板上,将肚子贴向地面的同时将双手远离双脚。

  放松头部,保持五个呼吸。

  舞者式

  舞者式也是一个瘦腿塑臀的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塑造更加紧翘的臀部,动作也很简单,适合我们的久坐人群练习。

  弯曲右膝。身体前倾的同时将右腿向后伸展并尽可能拉远。

  放松身体,将我们的小肚子向脊椎方向折叠,调整我们的呼吸节奏,进行下面的动作练习。

  单腿前屈伸展式

  弯曲右膝然后身体向前折叠。放低右手到地板支撑然后用左手握住右脚趾。

  将我们的膝盖尽可能的往后弯曲,使我们的四肢得到充分的舒展,练习的过程中需要注意我们的身体平衡,保持姿势数秒的呼吸即可。

  抬骨盆

  预备姿势

  躺在地(垫子)上,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掌心朝下,两脚平放,两脚距离与跨部同宽。

  运动动作

  头部和双手保持贴紧地面,抬起胯部(骨盆)收紧臀肌。

  频率

  每一次的需要练习三组,每一组需要练习十二次左右,练习的过程中,每一组之间建议休息一分钟的时间。

  建议

  运动过程中不要让臀部着地。收紧臀肌时吸气,放松时呼气。

  蝗虫式

  步骤

  俯卧在地上,手心向下,脸向下,双手放身旁两侧,双脚并拢及向后伸展。

  呼气,将我们的腰部以上慢慢的向上提升,舒展我们的四肢,调整呼吸,保持姿势数秒的时间。然后,返回起始动作。

  功效

  锻练背部肌群,强化过弱的背部肌肉,伸展胸部及大腿,矫正寒背。

  提示

  利用腰背肌肉将四肢及上身尽量向上抬高,只贫骨和腹部支撑身体。

  宽距深蹲

  双脚分开约比臀宽。屈膝然后臀部下移。

  双手在心前合十,将肘部牢牢抵在膝盖内侧,有助于进一步打开臀部。

  将我们的身体重心转移到我们的脚后跟,头部尽量向上伸展,保持姿势大约五个瑜伽呼吸的时间。

  反手婴孩式

  步骤

  跪坐,腰背挺直,双手放身旁两侧,视线向前。吸气,双手手指互扣,放在臀部后方。

  呼气,身体向前弯腰,腹部贴紧大腿,直至额头放在地上,保持呼吸自然。保持姿势15秒,完成后返回步骤1休息。重复做2至3次。

  功效

  锻练上背斜方肌,强化过弱的背部肌肉,伸展胸部及肩部,加强肺活量。

  提示

  保持手肘伸直,肩胂骨内收,注意力放在上背。

健身运动 塑身瑜伽 塑身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