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瑜伽教学 盘点瘦腿瑜伽动作有哪些

  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的瘦腿呢?练习瘦腿瑜伽不仅可以瘦腿,还可以矫正腿形哦。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的瘦腿瑜伽动作,练习这些瑜伽动作就可以帮助我们实现瘦腿的目的,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瘦腿瑜伽教学来学习一下。

  单腿背部伸展式是我们今天要学习的第一个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矫正腿形,希望大家可以坚持练习。

  单腿背部伸展式

  坐姿,两腿并拢向前伸直,脚板勾起,脚尖向上,两手五指张开指尖点住身体两侧地面,腰背挺直,抬头挺胸,目视前方。

  弯曲右腿膝盖,叠在左腿上,脚跟尽量贴住左大腿外侧与臀部之间。两手向前抓住左脚掌。上半身往下压,胸部靠向双腿,用额头去触碰脚尖。

  弓身式

  动作分解

  弓身式的练习对瘦腿也有一定的帮助,练习弓身式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腿部肌肉,对瘦小腿很有帮助。

  双脚并拢,腿部站直,双臂伸直自然垂下,手指紧贴,手掌朝向身体前方,肩膀向后打开,背部打直,眼睛目视前方。

  缓慢伸直双臂举过头顶,双手合十并用力向上提拉,胸部向上挺起,腿部撑直。

  这里需要提醒一下,没有瑜伽基础的朋友在练习到这里的时候,需要放松一下身体,以免我们的是过于紧绷影响下面的练习效果。

  手臂慢慢的向下放低,将我们的上半身缓缓地向下弯曲,使我们的额头与小腿相互接触。臀部要尽量向上提起,手臂要紧贴我们的小腿。

  后屈伸展式

  后屈伸展式的练习也可以使我们的腿部得到很好的锻炼,坚持练习后屈伸展式使我们的腿形更加完美。来了解一下吧!

  两腿并拢跪坐在地上,两手放在大腿上,腰背挺直,目视前方。

  两手抓住小腿胫骨,然后臀部抬离脚跟,身体向前倾,同时两腿向外打开。接着臀部向后坐下,脚跟贴住臀部外侧。

  全身伸展式

  坐姿,两腿并拢向前伸直,身体向前倾,两手抓住脚大拇指。

  将我们的上半身缓缓地向下弯曲,肘部要尽量放置在我们的腿部外侧,额头要与我们的胸部相互贴近。练习的时候要尽量使我们的背部挺直。

  三角式

  动作分解

  两腿打开约一个半肩宽,脚掌成60度角,两手垂放身侧。双臂向侧举高至肩膀,吸气,上身左右摇晃。

  吐气,将我们的右手向下舒展,使之与我们的脚裸相互接触。左手向上舒展,抬头看着我们的左手指尖即可。

  双腿后展式

  双脚并拢,两手握住脚掌,弯腰,身体前倾,上身紧贴双腿,保持姿势呼吸5次。

  动作分解

  双脚并拢,腿部站直,双臂伸直自然垂下,手指紧贴,手掌朝向身体前方,肩膀向后打开,背部打直,眼睛目视前方。

  缓慢伸直双臂举过头顶,双手合十并用力向上提拉,胸部向上挺起,腿部撑直。

  放低双臂,同时弯曲身体向下,直至额头置于小腿上,臀部向上提拉,双手置于脚掌旁边的地板上,前臂紧贴小腿。

  仰卧单踢腿

  想要快速瘦腿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一式的练习,练习仰卧单踢腿可以矫正我们的腿形,使我们的双腿看起来更加挺直。

  动作分解

  侧卧,脸部朝向右侧,右手撑住头部,左手置于胸部前方的地板上,右腿弯曲,右脚置于后方,左腿伸直,左脚微微点地。

  吸气,慢慢抬起左腿离地,并指向斜上方,直至左腿与地板成60度。吐气,放低左腿,重复多次。换到另一边做。

  炮弹式

  仰卧,双腿伸直,双手放在体侧,掌心贴地。吸气,左腿屈膝抬起,双手十指交错抱住左膝,大腿尽量靠近身体。复位,右腿重复。

瘦腿瑜伽 瘦腿瑜伽动作 瘦腿瑜伽教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