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7天天饮食视频:李铁刚讲炒鸡肝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中央电视台天天饮食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4-07 15:51

  鸡肝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很喜欢吃的一种食物。鸡肝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我们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那么,如何才能做出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鸡肝呢?接下来就请我们的李铁刚大厨来给我们说说炒鸡肝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炒鸡肝的做法

  鸡肝是一种特别补血的食物,多吃对我们的身体非常的好。

  炒鸡肝的做法:

  1.将所有食材准备好。

  2.锅里倒入适量清水,放入鸡肝焯一下。

  3.煮熟后,将它捞出来,然后在切成块。

  4.锅里倒入适量油,烧热后放入鸡肝。

  5.再放入葱花炒出香味。

  6.放入辣椒。

  7.然后再把胡萝卜和洋葱给放进去。

  8.放入适量盐和酱油。

  9.翻炒片刻后将鸡肝煮熟。

  10.完成。

  贴心提示:

  鸡肝要提前先放水里焯,这样可以将血沫去除干净。

  五香卤鸡肝的做法

  喜欢吃鸡肝的你知道鸡肝的做法吗?五香卤鸡肝好学又好吃,其实鸡肝的做法很简单,喜欢吃卤鸡肝的可以来学学喔,学会了鸡肝的做法,就可以在家亲自做美味的五香卤鸡肝给家人尝尝了。

  鸡肝的做法——食材

  鸡肝 葱 姜 八角 桂皮 花椒 盐 酱油

  鸡肝的做法——五香卤鸡肝

  1、在开始制作前,要将买回来的鸡肝在水中泡上2小时,可以去除毒素。然后,除去鸡肝上的油脂;

  2、烧开一锅水,将鸡肝放进去汆烫,直到用筷子扎一下没有多少血水渗出,这说明鸡肝已经8分熟了。然后捞出;

  3、用一个干净的锅,盛上水,放入葱段、姜片、八角、花椒、桂皮,加入酱油和盐,大火煮沸;

  4、当锅子烧开后,转小火,放入鸡肝,焖煮20分钟;

  5、将鸡肝在卤水里浸泡2小时入一下味,即可食用。

  怎么样?现在你学会鸡肝的做法了吗?学会了鸡肝的做法,是不是很想亲自来试试呢?赶紧动手来做美味的五香卤鸡肝给家人吧。

  本期嘉宾介绍

  李铁刚

  北京人,享有国际烹饪名师、中国烹饪大师、中华养生菜大师等荣誉称号。被法国厨皇会授以蓝带勋章,美食协会同时授予美食博士勋章,远东区高荣誉主席,被选入烹饪名厨录百名厨师精英等厨师精英名册中,是一位享誉国内外的烹饪大师。

  入厨20余年,先后被评为国际烹饪名师、中国烹饪大师、北京烹饪大师、中华养生菜大师,明星大厨,被法国厨皇会授以蓝带勋章,美食协会同时授予美食博士勋章,远东区高荣誉主席,被选入烹饪名厨录百名厨师精英,及当代名厨,列入北京烹饪大师名册中。任中央电视台《天天饮食》及北京电视台《食全食美》嘉宾主持人及烹饪顾问。曾荣获北京八方食圣擂台赛六连冠得主,金牌擂主称号,挑战主持人行业主持之星,挪威三纹鱼大赛金奖得主,挪威三纹鱼形象大使及首席三纹鱼菜品研发师,加拿大海产厨艺顾问,国内外多项烹饪大赛金奖得主。擅长宫廷菜、粤菜、川菜的制作,对于其它菜系及斋菜、中西合璧菜式也有独到见解。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中央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天天饮食视频 李铁刚 炒鸡肝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