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胜地 欧洲10大温泉好去处介绍(2)

  自然石温泉

  地点:奥地利,萨尔茨堡附近,巴德加施泰因

  自然石温泉是巴德加施泰因古镇新好的温泉水疗综合中心,并且它适合家庭使用的设备也是全新的。自然石温泉包括冰雪围绕和热气腾腾的室外泳池以及热温冷三种室内泳池,还有一个有瀑布倾落的温泉石窟。这处温泉营业到晚间十点,意味着这是一处在山坡游玩一天之后放松疲劳肌肉的极佳去处。

  斯帕温泉

  地点:比利时,斯帕

  在水疗(spa)产生之前,斯帕小镇在十六世纪开始欢迎口渴的旅客,并在不久之后出口它的泉水(到今天仍旧为了饮用)。初的水疗地实际上是一处冷泉,被人为的加热到104度。十九世纪的斯帕温泉于2003年进行了整修,现在它是一个拥有温水游泳池,带有喷雾、水流、按摩功能喷头的按摩浴缸和土耳其式浴室的明亮平整的游乐场。巧合地是,水疗成为禅宗信徒夜晚冥想的一种形式。

  温泉浴场

  地点:英国,巴斯

  英国唯一的温泉水疗可追溯至十八世纪,但是自从两千多年前凯尔特人在这里敬拜之后,该处泉水就因它的治愈能力而广受人们尊崇。今天,温泉水疗中心拥有一个能够俯瞰巴斯城的屋顶热水池,并坐落在一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的世界遗产中。在新皇家浴池用现代的玻璃和石头砌成的有水流喷头和泡沫座椅的综合设施,和一系列水疗方法以及历史悠久的十字澡堂中做出选择,这处温泉坐落在了原始的凯尔特人圣地中。

  盖勒特浴场

  地点:匈牙利,布达佩斯

  布达佩斯因众多历史悠久的温泉浴场而出名,而壮丽的盖勒特浴场是其中为的一处。该浴场于1918年开业,集合了许多大理石铺就、马赛克镶嵌的游泳池,中心装饰物是一个宽阔的热水池,侧面与雕刻石柱和擦色玻璃相接,顶部是高耸的玻璃穹顶。这里有充足的空间供人漫步,并且拥有绝妙的建筑式样。室外的造浪池可能看起来略有过时,但实际上它建于1927年,是世界首个造浪池。

  蓝湖

  地点:冰岛,雷克雅未克

  作为所有温泉的母亲,蓝湖之美必须要人亲眼看到之后才能相信。热气蒸腾的加勒比蓝色海水填满了雷克雅未克外部熔岩区的一个人工湖,每年此地都会吸引五十万游客来此游泳、涉水,或者只是沉浸在美景之中。信徒们相信水中二氧化硅和天然藻类的独特混合物能使皮肤重获新生。在广阔的天空下,为你自己找出天然的美容地热泥浆吧!当你身处蓝湖,想想看:它成为湖泊以前,所有的热水都被用在斯瓦辛基地热电站来生产可再生电力。

  泡温泉的好处有哪些

  有研究表明,长期泡温泉能帮助我们增强抵抗力,有非常好的养生保健功效。温泉热浴不仅可使肌肉、关节松弛,消除疲劳;还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

  此大多数温泉中都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不同的温泉有着不同的矿物质,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好的作用。比如,温泉中的碳酸钙对改善体质、恢复体力有相当的作用;而温泉所含丰富的钙、钾、氡等成分对调整心脑血管疾病,治疗糖尿病、痛风、神经痛、关节炎等均有一定效果;而硫磺泉则可软化角质,含钠元素的碳酸水有漂白软化肌肤的效果。

  长期坚持泡温泉才有效,据温泉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仅靠节假日凭兴趣泡一两次温泉达到养生或美容的目的是不现实的,一定要长期坚持才能有效果。

  在长假里很多人选择泡温泉来放松身心,很多人觉得夏天不适合泡温泉,其实不然,夏季泡温泉的好处也有很多。专家提醒,泡温泉好处很多,只有采取科学的方法,才能“泡”出健康。温泉含煤、硫磺、岩麻黄、雄黄等矿物质,对胆囊炎、消化不良、溃疡病、胆寒、寒毒、肿瘤、浮肿、水肿、胸口痛、皮肤病、旧疮旧伤、神经血管炎等疾病都有一定疗效。温泉的水温在40℃左右,略带咸味,浸泡后你会感到皮肤特别滑爽。

  怎样泡温泉才健康?泡温泉的时间一般为一次20分钟左右,上岸休息一会可再重复一两次。在热气袅袅的温泉池里,脸上的毛孔中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而损伤皮肤,泡时好敷上面膜,或用冷毛巾擦脸。泡完温泉后,别马上开车。

  因为泡温泉是一种中等强度的运动,在身心得到全面放松的同时,灵敏度和注意力也有所下降,所以,泡温泉后一定要休息一个小时以上才可开车。

  结语:文中主要为大家介绍欧洲十大温泉疗养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这些地方泡温泉哦,泡温泉的好处有很多,由于温泉水的温度和蕴含的矿物质都不一样,因此,大家在泡温泉的时候要注意泡温泉的事项,安全泡温泉哦。

泡温泉 泡温泉的好处 温泉胜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