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x诊所视频:郎根强讲肾结石的原因

  生活习惯的不健康对我们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经常熬夜,不吃早饭等,所以生活中我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那么日常生活中肾结石的原因有哪些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x 诊所栏目郎根强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肾结石的原因

  1.不爱喝水

  有的人日常生活中不喜欢喝水,而且养成不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的有害的,有可能导致肾结石。

  不少上班族工作压力大,工作紧张,任务繁多,上班熬夜。很多人为了准时完成工作,甚至连上厕所、喝水都不愿意。

  因为,他们认为上厕所、喝水都浪费他们宝贵的工作时间。经常不喝水对身体有害,毒素无法排出,久积肾脏会导致肾结石。

  2.不吃早餐

  有些人经常不吃早餐,经常喜欢睡懒觉,一觉就睡到中午时分,长期的不吃早饭对我们的肾脏伤害非常的大。

  为了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睡觉,很多人都不乐意早早起床去买早餐。

  久而久之,他们就养成了不吃早餐的习惯,尤其是周末。周末是睡懒觉的佳时间,打扰他们,他们会发脾气。

  但为了睡懒觉而不吃早餐者,肠胃消化能力弱,不利于食物消化和吸收。为了自身健康,上班族应吃早餐。

  3.吃得太素

  日常生活中也不要认为吃素食就是非常的健康的,吃素食虽然好处很多,但是也不可以太素。

  大部分上班族月月光。他们一般不会吃太贵的食物。而便宜的食物肉类不足,没办法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

  有的女性甚至为了减肥不吃肉,只吃菜或者不吃。其实,这样的饮食习惯非常不好。肉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宜适当吃。

  4.吃得太油

  要么吃得太素,要么吃得太油,这是上班族的饮食特点。有的上班族工作压力大,消耗的能量多,为了补充能量,会选择肉类食物。

  有的上班族经常吃快餐,快餐含油量多,不利于身体健康。为了自身健康,不应吃太多快餐,更不应经常参加聚会,吃太多大鱼大肉。

  5.不喜欢运动

  运动量少是肾结石原因之一。运动量大者消化能力强,肾脏累积的废物少。

  运动量少者体内食物长期不被消化,蓄积在肾脏中,容易形成肾结石。为了自身健康,上班族应多锻炼身体,打羽毛球、乒乓球、跑步等。

  本期嘉宾介绍

  郎根强

  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研究生院。南京军区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在《中华泌尿外科杂志》、《临床泌尿外科》、《现代泌尿外科杂志》、《中国内镜杂志》等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多年从事泌尿外科临床工作,技术全面,对尿路结石、泌尿系肿瘤、尿失禁、前列腺增生及前列腺炎等疾病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x诊所视频 肾结石的原因 郎根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