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动作 练美容瑜伽打造年轻肌肤

  美容养颜是女性朋友一生的事业,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些简单的美容瑜伽动作,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很多,坚持练习美容瑜伽可以通过改善我们的血液循环,滋养我们的全身肌肤,让我们的肌肤更加年轻。那么,美容瑜伽都有哪些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美容瑜伽动作,扩胸式是一组很好的美容瑜伽,坚持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改善心肺活力,促进新陈代谢,从而实现美容护肤的目的。

  扩胸式

  1、放松,散盘预备。

  2、双手在背后互扣,吸气,试著把身侧延长顺势扩胸将手臂向后伸直,使胸口往上提。

  3、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瑜伽练习中难免有自己难以完成的步骤,希望大家借助我们的瑜伽辅助工具加以练习哦!

  比如,双手若无法顺利在背后交握,可以伸展带辅助,头微微向后仰,喉咙顺势张开,颈部延长。维持三个深且长的呼吸,还原动作。

  脊柱伸展式

  功效

  瘦腰、减肚子、翘臀,促进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滋补肾脏,提高排毒力,改善肤质。

  注意

  背部或脊椎有损伤或疼痛、处于经期、腹泻等身体不适的人群尽量不要做。

  动作的幅度是很有讲究的,过小的幅度达不到练习的效果,过重则会适得其反。这就需要我们在练习中注意感受我们的身体变化,要培养自己的觉知。

  1、放松身体,两只脚向前保持挺直,轻轻地躺坐在地上。

  双脚自然并拢,挺直上身,背部肌肉往上舒展,腹部肌肉收紧,两手扶在膝盖上,做好准备。注意呼吸的节奏,要均匀的呼吸。

  2、左膝弯曲,两手扶着左腿,将左脚放于右膝的外侧,脚掌踩在瑜伽垫上,小腿与大腿收拢起来,夹角接近90度,膝盖尽量往内收拢,不要往外侧打开骨盆。

  做完了上面两个步骤之后,我们需要静下心来感受一下自己的身体有哪些变化,切记不要使我们的身体疲倦。

  3、左脚踩稳,然后弯曲右膝,右侧小腿收拢在左侧大腿下方,用左手扶着脚腕,并慢慢收拢右侧的大小腿,这时候要注意的是,我们的臀部千万不可以离开地面。保持坐稳的姿势,而右手侧扶在右侧的地面上。

  4、右臂抱着左腿,用手肘挡在左膝的外侧,右手扶着大腿根的外侧,同时边吸气边往左后方扭腰,并往上举起左臂,连同侧腰和背部都往上伸展。

  5、左手放下,伸直手臂扶着地面,一边呼气,一边缓缓地进一步扭腰,令上身完全朝向左侧,左肩拉伸开来,充分打开胸廓,并且扭头,视线落于后方。

  以这个此时持续深呼吸5次,后慢慢转回来,恢复1的姿势,换边重做动作。

  瑜伽饮食——美容养颜吃什么好

  1、牛奶美白

  牛奶是美白肌肤好的原材料,想要美白可以坚持每天喝一杯新鲜牛奶;也可以利用化妆棉吸新鲜的牛奶,敷大概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面部肌肤;直接将牛奶涂抹在肌肤上,长期坚持,肌肤会白皙如新。

  2、西红柿美白

  想要肌肤净白,西红柿一定是不能够少的,坚持每天早上吃一个西红柿,平时用西红柿来擦脸,对于肌肤较为暗黑的皮肤尤其效果明显,或者是将西红柿汁液浸透在面膜纸上,都能够有效去除肌肤油腻,降低肌肤的感染性,令肌肤白皙细嫩。

  3、柠檬美白

  柠檬中富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c,它有很丰富的美白肌肤的功能,能够帮助我们在春季的时候进行肌肤的美白。想要美白的姑娘可以尝试哦。

  首先我们需要将新鲜的柠檬榨成汁,将其放在冰箱中,在每天早晚洗脸的时候将柠檬汁加在温水中去洗脸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的效果哦。

  坚持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有哪些

  瑜伽能调节身心系统

  改善血液环境,促进内分泌平衡,内在充满能量。

  增加疾病抵抗力

  瑜伽锻炼出一副健壮的体格,免疫能力也增加。这个加强的抵抗力可以对付从感冒到诸如癌症的各种严重病症。

  心智情绪的改善

  由于瑜伽使包括脑部在内的腺体神经系统产生回春效果,心智情绪自然会呈现积极状态。它使你更有自信,更热诚,而且比较乐观。每天的生活也会变得更有创意。

  改善视力与听力

  正常的视力与听力主要是靠眼睛与耳朵得到良好的血液循环与神经传送。

  瑜伽能消除烦恼

  减压养心,释放身心,全身舒畅,心绪平静,冷静思考,达到修心养性的目的。

  瑜伽能集中注意力

  瑜伽是学生及压力人群提高学习及工作效率的佳休息法、锻炼法,瑜伽能让你跳出心灵的限制,从而更好地回归角色,并坦然迎接生活中的一切挑战。

美容瑜伽 美容瑜伽动作 美容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