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瑜伽动作 练瑜伽塑身同时提升气质

  塑身瑜伽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健身运动,练习塑身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帮助我们矫正不良的形体,还可以帮助我们提升个人气质。那么,塑身瑜伽动作应该如何练习呢?哪些瑜伽动作具有很好的塑形效果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塑身瑜伽动作有很多,不同的塑身瑜伽动作会带给我们的身体不同的好处,如果你想瘦腰的话,那么,练习侧弯式就可以了。

  侧弯式

  做法

  1、坐姿,散盘或随意坐皆可。

  2、吸气时双手往上举,吐气时由腰际开始往右侧弯曲。

  抓腿伸展

  抓腿伸展的练习主要是针对我们的腿部肌肉进行训练的,坚持练习抓腿伸展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锻炼腿部的肌肉,让我们的大腿线条看起来更加的迷人。

  1、仰卧,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双腿伸直并拢。

  2、缓缓地抬起我们的右腿,使之与地面保持垂直的状态,将两只手搭在膝盖的位置上,放松身体,保持均匀的呼吸节奏。

  3、呼气,拉伸右腿,慢慢的抬起上身,尽量让我们的头部靠近我们的膝盖。

  point

  没有瑜伽基础的朋友在进行这一式的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动作的幅度的把握,比如抬起我们的右腿的时候要注意脚跟用力。

  弓步式

  1、右腿向前迈出一大步,呈弓形,左手臂自然搭在左腿后侧,同时身体向后仰,右手臂伸出去的同时深呼吸,身体向后仰到大限度,维持15秒再慢慢回位,做另一面。

  2、左右各做三次就好。可刺激臀部的血液循环,让臀部侧面的肥肉得到收敛。

  伸展式

  1、身体保持直立,然后身体慢慢向前倾的同时将左腿向后抬,用你的左手够左脚,保持身体平衡。

  2、只需轻轻勾住即可,右手向前探,上半身保持直挺。维持10秒后换另一边。左右各重复5次。

  半月式/手触脚式

  做法

  1、身体仍然保持直立,手指交叉紧握,食指伸直合并,手臂贴近耳朵两侧,保持身体在同一个侧面,向左侧弯曲,保持10—20秒。

  2、然后上半身分别向右侧、向后弯曲,保持同样时间。向前弯曲时,身体下俯,让上半身与腿部贴紧,双手握住脚后跟,觉得难度大的可以膝盖弯曲,同样保持10—20秒。

  功效

  这套动作加强腰线、臀部、大腿等部位的锻炼,作为热身的开始。

  蝙蝠式

  强化大腿内侧肌肉,使大腿后侧肌肉更加有弹性,加速瘦腿。

  坐姿,将我们的两手置于身体后面,用手支撑起我们的身体,双腿尽量往前舒展,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展开手臂。

塑身瑜伽 塑身瑜伽动作 塑身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