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瑜伽动作 练塑形瑜伽打造迷人曲线

  练习瑜伽的好处有很多,比如练习塑形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塑造曲线。如果你对自己的身体曲线不是很满意的话,不妨来学习几组简单的塑形瑜伽动作吧!练习塑形瑜伽不仅可以让我们的身形更加窈窕,还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质哦!

  那么,塑形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哪些瑜伽动作具有不错的塑形效果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些塑形瑜伽动作吧!

  蛇式

  蛇式也是瘦腰的必做动作,练习蛇式可以使我们的腰部更加有韧性,坚持练习就可以轻松拥有纤细的腰部。

  俯卧准备,双手置于肩前,缓缓吸气,有头部带动上体向上抬到大幅度,自然呼吸,保持尽量长的时间,呼气,放松,还原。

  蚂蚱式

  蚂蚱式也是一组很好的塑形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改善身体素质,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有活力,大家可以坚持练习。

  俯卧准备,双手向后伸,握拳。缓缓吸气,用力抬起双腿,以头、胸、下巴为支点掌握好重心,自然呼吸,尽量保持长一点的时间,呼气,缓缓放落双腿。

  扭转式

  坐姿准备,右手握住左脚脚背上,左手置于左髋处,呼气,上体向左扭到大限度,保持15秒钟,向下还原。

  祈祷式

  祈祷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放松身体,使我们下面的瑜伽练习更加有效率,大家千万不要认为这式很简单就放弃练习哦!

  保持站姿,合拢我们的双脚,双手置于胸前合十,调整我们的呼吸节奏,注意放松全身,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即可。

  建立集中和宁静的状态,为要做的练习做准备。

  展臂式(双臂向上举)

  上臂向上举过头,双臂分开与肩同宽。稍朝后仰头和上身。

  伸展腹部脏器,因此消除过多的脂肪,并改善消化。锻炼手臂和肩部肌肉。加强脊神经,开阔肺叶。

  前屈式(手触脚式)

  身体向前屈直到双手或手指触到脚的任何一侧,或脚前的地上。使用前额触到双腿,但不要拉伤。双膝保持伸直。

  经常练瑜伽,不仅可以帮助你们减少腹部的脂肪,而且对于加强神经系统,也有着很好的功效。

  脊柱转动式

  动作分解

  身体坐好,将两条腿并在一起向前伸直。

  吸气,将一侧腿收回,脚掌放在另一侧膝盖外的地面上。手扶脚踝。保持脊柱自然伸展。

  吐气,将我们的手轻轻地放在臀部的后面,微微的推动我们的臀部,使我们的脊椎轻轻地向后扭转。

  然后注意视线尽量朝后看,然后保持这个动作几秒钟,注意呼吸。

  这个姿势可以缓解腰椎疲劳,挤压腹脏,排除体内浊气、疝气。伸展腿部后侧肌群。

  屈体伸展式

  动作分解

  坐姿,脊柱自然伸展,两脚两腿并拢向前伸直,两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或在大腿上。

  深吸气,将手臂缓缓地向前舒展,并拢我们的手臂使之向肩后扣紧,将我们的拇指相互紧扣。掌心保持向下。

  然后将两只手臂高高的举起,超过头顶,手臂内侧月靠近耳朵越好。

  微微向后略仰使整个脊柱向上延展。

  呼气,由腹部开始向前向下贴近大腿上侧,两手抓住两脚脚趾,保持顺畅呼吸。注意力集中在腹部。(感觉动作困难可弯曲双膝)。

  吸气,由后背开始,带起整个上身。呼气,回到起始坐势。放松10~20秒的时间。

塑形瑜伽 塑形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