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瑜伽 练习高温瑜伽助你排毒瘦身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2-25 16:19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高温瑜伽,练习高温瑜伽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塑身,还有很好的排毒养颜的效果。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跟着我们的高温瑜伽视频教程,以及下面的高温瑜伽教学教程来学习一下高温瑜伽。

  下面,我们先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练习高温瑜伽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以及什么样的人适合练习高温瑜伽。

  什么人群适合练习高温瑜伽

  当然,具有瑜伽练习经历和瑜伽理论修养对于一个练习者而言本身就是一笔财富,因为经验可以使练习者更快地进入冥想与身体动作统一的境界,更为轻巧地掌握各种技术动作,从而提高训练效果。

  但是,高温瑜伽不是瑜伽训练经验丰富者的专利,它其实特别适合初次走进瑜伽房的练习者。

  为什么说高温瑜伽特别适合我们的初次练习瑜伽的朋友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因为在高温瑜伽38~40摄氏度的练习温度下,人体各项机能基础处于兴奋状态,生理特征表现为,血液循环加快、心肺功能活跃、人体关节结合部润滑液体分泌增加,等等。

  此时,人体可以较快地迅速进入正式训练状态。

  在这样一个环境中进行瑜伽训练,可大大减少瑜伽练习者做动作时受伤的几率。

  很多的瑜伽人中途放弃瑜伽的原因大多与受伤有关,而高温瑜伽的练习可以有效的避免受伤,或者减小受伤的概率。

  练习高温瑜伽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首先,高温瑜伽练习需要一个比较封闭的恒温练习室。

  在练习前1个半小时至2个半小时之间的这个时段里,练习者好不要进食,否则胃部在消化食物过程中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应。

  高温瑜伽带给练习者那种愉悦感将人十三大打折扣,严重者可能会产生“氧债“现象,感觉头晕、恶心、心跳过速等。

  另外,在练习高温瑜伽的过程中,必须及时补充水分。

  高温环境会使练习者大量流汗,汗液带走水分的同时也使体内的无机盐和矿物质大量流失,在缺水状态下进行长时间训练会导致练习者出现脱水症状:疲劳感和抽筋等。

  所以,进行高温瑜伽练习,要少量多次地饮水,注意不要一次饮用大量的水。

  另外,不要饮用太多纯净水,由于纯净水会冲刷走体内的矿物质,使人体不再潴留水分,好是饮用富含电解质和矿物质的运动饮料。

  练习高温瑜伽不能迟到,否则就不能完成26个动作体系。

  在着装上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只要穿着吸汗及舒适的运动装练习即可。

  在练习的过程中一定要配合呼吸、精力集中、相互之间不要交谈。

  高温瑜伽动作有哪些

  1、弯月

  这个动作很好做,只要你将手臂伸直,然后向一个方向弯曲就可以了。

  做动作的时候可以对着玻璃做,这样就能看清自己的动作,一旦发现动作错误,就能够及时纠正。

  做动作的时候注意挺胸收腹,将手臂靠近双而,这样才能保持顺畅的呼吸。

  2、栖息鹰

  其实这个动作比较简单,但是效果很惊人。

  如果是右手绕到左手后面,那么右腿也要尽力绕到左腿后面。

  当然,你也可以反过来,因为这个并没有特定的要求。反正这个动作就是要你扭成“麻花”,你想稳稳地站一分钟,其实并不容易。

  3、头膝单足立

  脚要悬空伸直,手要摸到自己的脚。如果你的韧带很紧,你会觉得这个动作超级难。

  一开始可能很多人都无法完成这个动作,但是你可以找人去帮忙,然后还是要尽量的自己去练习。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高温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