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快速止疼偏方 治疗不同人群牙疼的偏方(5)

  (二十五)、牙龈发炎,很疼痛,用3-4厘米芦荟叶去刺洗净后磨成泥,用水稀释4倍,含漱,2小时一次,含漱时,在口中停留数秒,效果更佳。

  (二十六)、取块状小苏打适量,放入病齿孔内,过1~2分钟,即可止痛

  (二十七)、用冰块按摩合谷穴5分钟。

  (二十八)、取五倍子10g,加水600ml,武火煎沸后改文火缓煎15分钟,取汁约250ml,待药汁温度适口时喝一大口噙漱,不要咽下,稍待片该吐出,连续3次,须臾牙痛可止。为防复发,可连漱数次。

  (二十九)、采鲜马齿苋捣烂取汁含漱,并时以其汁渍润局部,每日数次,一般一日后疼痛即可减轻,2~3日后即可痊愈。

  (三十)、取细辛适量,夹于两片生地之间,含于牙痛处,咬紧,一般3~5分钟即可止痛。

  (三十一)、取花椒9g,樟脑、荜拨各6g,加水200ml,水煎取汁,用消毒棉签蘸药液外搽患处,并用棉球浸透药液后置于患处上下牙之间咬紧,一般经过15~30分钟即可止痛,连续3~5次即可。

  (三十二)、用棉球蘸高浓度白酒或95%酒精适量,塞入外耳道中,使其与周围皮肤密切接触,若棉球已干,可在滴些白酒,一般只塞患侧外耳道,两侧疼痛也可塞双侧,经过3~5分钟,疼痛自可止。

  (三十三)、按摩疗法:取肩井穴(此穴位于肩上陷中,患者可用患处对侧手的食、中、无名三指按在肩部,食指贴颈,中指指腹按压处即是),左右各一穴,找准穴位,用力按压,以能耐受为度,按压30秒,再压再放松,直至牙痛缓解为止。一般按压治疗,疼痛可明显减轻,经过1~3分钟,疼痛即可消失。碰到牙痛得无法睡觉,掌握一些简易的小窍门往往能够收到奇效。

  (三十四)、盐水漱口:取盐1匙,开水小半杯,搅拌使盐溶化。冷却后频频漱口,可解燃眉之痛。因为盐水既可清除残留口腔内的食物残渣,又能消灭杀菌解毒。

  (三十五)、用湿冷毛巾或冰袋,冰块,敷牙痛部位的脸颊部。每次15分钟,1天3~4次,可起缓解疼痛作用。

治疗牙疼偏方 牙疼偏方 牙疼快速止疼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