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快速止疼偏方 治疗不同人群牙疼的偏方(6)

  (三十六)、用指甲或指尖掐压合谷穴(拇指骨与食指骨交叉处),可使牙痛减轻或消除。左侧牙痛掐右合谷,右侧牙痛掐左合谷。

  (三十七)、花椒油滴齿:花椒10克,麻油100毫升。麻油放锅中烧热,投入花椒,炸焦。去花椒后待温,滴入龋齿中,可速止龋齿牙痛。

  (三十八)、大蒜泥填牙洞:新鲜蒜头,捣成泥。取少许填入龋洞中,可止龋病牙痛。

  (三十九)、收集已成熟的柏树籽凉干备用。由于胃火,口腔溃烂,酸甜辣过敏等原因引起牙痛时取柏树籽适量,食醋浸泡。10分钟后将已用食醋浸泡过的柏树籽咬在牙痛位置即可。

  (四十)、指压疗法:疗法:1上齿疼痛,指压“迎香”穴道。2下齿疼痛,则左右手指般交叉,用拇指放在上面的手的中指向桡骨延伸,寻找一压就有痛感之处,一边吐气一边指压10秒,反复压20次。

  (四十一)、针灸疗法:找出牙痛点(位于手掌面第3,4掌骨之间,距离指掌横纹近侧3毫米处)用3厘米毫针快速穴位进针,深1.5厘米左右,大幅度捻转提插,同时用口深吸气,当有较重酸胀感时,留针5分钟。右侧牙痛针左侧,反之针右侧。

  (四十二)、车前草,鱼腥草,两面针,灵仙各30克,石膏50克,甘草,甘菊麻各5.5克,砂锅煎服后,能保长期不牙痛。

  (四十三)、细辛1钱,黄柏1钱,水煎漱口,不可咽下。

  (四十四)、玄参30克,生地30克,土牛膝40克,细辛3克,水煎服,每日一剂。

  (四十五)、鲜石菖蒲30克,将其捣烂取汁,滴于患侧耳孔,一次3滴,一日数次至痛止。

  (四十六)、花椒6克,蜂房6克,食盐少许,入锅加水煮,凉后含漱,吐出再含,反复使用。

  (四十七)、取大蒜适量捣烂,温热后敷在痛点上可以缓解牙髓炎、牙周炎以及牙痛等症状。

治疗牙疼偏方 牙疼偏方 牙疼快速止疼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