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面膜配方 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肌肤(4)

  三、重楼丹参面膜

  可以活血化瘀,淡化黄褐斑、雀斑、去痘印等功效,有很强的抗菌消炎作用。

  材料:重楼15克,丹参30克,蜂蜜10克。

  方法

  1、将重楼洗净,切片再将重楼的切片同入沙锅。

  2、加水500毫升,大火煮沸后小火在煮20分钟,滤出药液。

  3、将剩余药渣加水在煮,取药液,合并两次虑液约300毫升,调入蜂蜜即成。

  4、每日分三次饮完,同时用此液涂脸,1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连续饮用并涂脸半个月。

  四、蒲公英面膜

  外涂面部直接对皮肤起清污杀菌作用,又有营养呵护功效。

  材料:蒲公英100克,绿豆50克,蜂蜜10克。

  方法

  1、将采集的蒲公英全草100克(干品30克),先煎水,取净汁500毫升。

  2、在蒲公英汁液中加入绿豆50克,煮至绿豆开花,调入蜂蜜10克即成吃绿豆喝汤,一天分多次吃完。

  3、同时将余汤涂脸,30分钟后洗去。连续内吃外用1周以上。

  五、桑叶去痘印法

  桑叶是一种中药,去中药店有售。

  每天泡水喝服用3次,15天后你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六、苦瓜

  苦瓜中的维生素C是美白去痘印必需营养,苦瓜可以用来排毒,还可以用来去除皮肤内的话黑色素,淡化色斑.苦瓜的外用解决了那些不喜欢苦瓜味道的朋友,同样可以利用苦瓜的价值。

  方法

  1、首先我们要买好三条新鲜的苦瓜。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十多分钟即可。

  2、清洁好脸部,洗脸,好能使用去痘印洗面奶洗脸。

  3、将苦瓜切成片,然后贴到脸上即可。

  4、20分钟取下,洗净。苦瓜去痘印的要点:每天做一次。坚持15天即可看到效果哦。

中药面膜 中药面膜祛斑秘方 自制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