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美容秘方 每天睡前按这处想不白都难(2)

  中医美容古方

  现代女性都很注意保养皮肤,但是还是会有一些肌肤问题困扰着她们,比如长斑、长讽刺、皮肤粗等,下面我们来看看15个超级有效的中医美容古方。

  我们的皮肤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皮肤黑、长皱纹、长斑、酒糟鼻等,这些问题的存在困扰着很多女性,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大家可以中医美容护肤方法,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了一些超级有效的美容古方。

  1、皮肤粗黑

  按2:1混合白醋与甘油,一天擦拭皮肤二到三次,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

  2、头发无光

  将啤酒与陈醋按2:1混合,每日用毛巾吸湿再凃发一次,连用半月。

  3、面部皱纹

  鲜黄瓜汁半两,加等量鸡蛋清搅匀。每晚睡前洗完脸,涂抹面部皱纹处,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净。连用半个到一个月。

  4、黄褐斑蝴蝶斑

  冬瓜汁、白醋等量,调匀擦拭面部,一天2-3次,擦后过10分钟洗去,连用半月即可除净。

  5、雀斑

  将5钱杏仁磨成细粉,用鸡蛋清调成糊状,每晚睡前涂抹面部,次日用温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天显效。

  6、色素斑

  鲜西红柿汁和蜂蜜按2:1混合,涂抹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天,能将黑色素分解,皮肤变红润。

  7、粉刺

  鲜黄瓜汁、白醋等量调匀,用热水洗脸再搽脸。一日三次,搽过后10分钟再用温水洗去。连用半月见效。该方法同样适用于酒刺、青春豆和痤疮。

中医美容 中医美容秘方 针灸美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