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大全 小小偏方也能搞定一身病(2)

  脱发偏方

  方剂1:白矾、郁金各等份。

  制用法:研末制蜜丸。每次4-5克,日服 2次。

  适应症:脱发。

  方剂2 :代赭石适量。

  制用法:研细末。每日2次,每次3克,白开水冲服,连服2-3个月。

  适应症:脱发。

  方剂3:芝麻花、鸡冠花各60克,樟脑1.5克,白酒500克。

  制用法:将芝麻花、鸡冠花撕碎,泡白酒内,密封,15天后过滤,再将樟脑入药酒中使之溶化。以棉签蘸药酒,涂搽脱。

  适应症:神经性脱发。

  方剂4 :何首乌30克,白米50克,冰糖适量。

  制用法:做成米粥食用,长服有效。

  适应症:脱发长久难愈。

  方剂5:何首乌、黄芪、党参、黄芝麻、紫河车各30克,枸杞子、补骨脂、当归、熟地、菟丝子、怀牛膝各20克,侧柏叶、苦参、丹参、熟枣仁、柏子仁、远志各15克,熟附子、巴戟、淫羊藿、炙甘草各12克。

  制用法:共研细末,炼蜜为丸,如绿豆大。每服10克,早晚1次。早期脱发, 1-2剂可愈。

  适应症:脱发

  方剂6:首乌藤20克,葛根12克,生地、蝉衣、辛荑花、当归、仙灵脾、紫草、菟丝子各10克。

  制用法:制成糖浆500毫升,每日3次,每次服50毫升。

偏方大全 咳嗽偏方 民间偏方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