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美白神器让你拥有无暇雪肌

  在我国运用中医美容已经有数千年的历史,中医美容的方法非常的丰富,而且手段多样,主要包括了中药美容和针灸美容、按摩美容还有火疗美容这四种方法,并且中药美容是这四种方式当中主要也是常用、经验丰富的一个部分,早在古代宫廷里面广为流传和使用,是目前广泛的一种中医美容的方法,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三款美容神器。

  米汤甘草面膜

  米汤甘草面膜的制作方法是非常简单的,首先我们要取40克大米和200毫升软水,适量的甘草粉备用。

  然后取一个平底锅,一个汤勺,一个茶匙,面膜刷一个还有密封罐一个。

  制作方法

  1. 首先我们要将大米用自来水冲洗干净,并且筛选出大米当中的杂质,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来回搓洗大米。

  2. 然后将清洗干净的大米用事先准备好的软水浸泡十分钟左右。

  3. 将浸泡过大米的软水取出一百毫升,用平底锅将这种软水进行加热煮沸,当锅里面的软水开始浓缩起来变稠的时候,再关火冷却。

  4. 将冷却的米汤慢慢倒入消毒以后的密封瓶里面,放在冰箱里面保存,尽量要在一周内使用完。

  使用方法

  在使用这种面膜的时候,用勺子取出两三勺米汤,然后再加上一茶匙的甘草粉,也就是大约一克的量,拌匀调和即可。

  将调至好的甘草米汤敷在脸上大概十五分钟左右,注意避开眼部周围,然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每周可以使用两次到三次。

  甘草米汤面膜,适合各种各样的肌肤使用,特别是非常适合敏感性肌肤。

  甘草是一种补益的中草药,甘草气微,味甜,可以清热解毒,祛痰止咳等。

  甘草的主要成分可以一直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的生成,美白的作用非常强大,甚至是维生素C的八十倍。

  而且还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可以有效的防止皮肤的老化发黑。

中草药美容护肤 中药美容配方 美容护肤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