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腿疼 原来治疗腰腿疼还能靠白酒

  人到中年都会出现腰腿疼的现象,其实这应该是老年人的毛病,但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有,疼起来真的会影响工作的哦。那么该怎么办呢,小编告诉大家,原来靠白酒还能够治疗腰腿疼的哦,不信的话,来看看。

  很多人身体哪里痛了,就会吃止痛片,虽然暂时是不疼了,但是这的副作用可大了去了。

  腰疼腿疼怎么办

  1、材料:艾叶60克、生姜15克、生葱2-3棵、烧酒适量

  用法:前3味药捣烂,用布包好。然后,将其蘸热酒,涂擦患处。献方人称,一般腰疼病患者,涂上一两次,就再也不疼了。

  2、材料:茜草根、白酒

  用法:取茜草根120克,切碎。然后,将其泡在1斤白酒里。泡5天后,患者开始服用。每天晚上,服用1酒盅。献方人称,将药酒服完后腰腿疼就能治愈。

  治疗腰腿疼的偏方有哪些,腰腿疼属于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主要是在突然用力过猛的时候容易出现,并且身体瞬间感觉到向闪电一样的疼痛,然后直接放射到臀部、大腿后到小脚趾。中医方面认为,身体出现腰腿疼的主要原因就是由于气滞血瘀导致经络不通导致的。所以说,想要治疗这种疾病,有效的方法就是达到活血祛瘀,这样才能够起到止痛的目的。

  治疗腰腿疼的其他偏方

  其实治疗腰腿腿的偏方有很多,不过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先清楚自己的身体情况,再选择合适自己的偏方。

  第一:将一直刚刚会开始啼叫的公鸡宰杀干净,然后切块备用;放入油锅之中略微翻炒一下,随后加入适量的米酯,剩下一半的时候加入一些食醋,后能够多放一些,味道可以略微酸一些。起锅之前加入少量的红糖,稍微煮一下就可以起锅了。每天三餐都要服用一次,连续吃一周时间就可以了。不过需要特别注意到是,如果是胃酸过多以及患有肠胃疾病的病人则是不适合食用这种偏方。

  第二:将丝瓜络、落得打、黄芪、当归、川续断、怀牛膝、覆盆子、木瓜、秦艽、独活、炙甘草等等准备好,清洗干净之后加入清水煎煮,每天早餐服用一次,每天一剂,特别时候那些急性的腰腿疼情况。如果已经转变成为慢性腰腿疼的情况,那么应该在原来的药方上面再加入六克左右的附子以及桂枝,这样也能够获得很好的效果。

  第三:将生韭菜或者是韭菜根准备好,然后切碎备用,将黄酒和准备好的韭菜按照3比1的比例混合煮开,然后乘热服用,每天吃一两剂,连续服用五天时间就可以了。

  第四:将丝瓜子准备好,然后放入干净的锅中翻炒直到变成焦黄,随后加入适量的黄酒碾磨,然后药汁直接服用,药渣则是敷在腰腿疼的部位上面,连续使用五天左右时间。

  腰腿疼其实算不上一种疾病,医学上应该分类为一组症候群,它是由很多原因组合在一起而导致的。

  如果身体出现腰腿疼的情况,那么对于日常的生活以及工作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在日常生活之中一定要做好预防以及治疗的工作。

  如果出现了腰腿疼的情况,除了使用偏方之外,也可以直接注射少量的普鲁卡因,这样能够起到很好的镇痛效果,如果把握不大也可以直接到医院进行注射。另外,患者一定要注意休息,好能够将家中的席梦思改成硬板床。在疾病逐渐消失身体逐渐恢复健康的时候,一道难关要适当的做一些腰部运动,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帮助身体快速恢复健康,并且还可以达到预防复发的作用。

  中医治疗腰腿疼的方法

  点穴

  在股沟正中央能够摸到一个骨头尖,这就是属于坐骨结节,然后将这个位置和胯骨外侧突出的骨头中间所连接的那个点进行按摩;还应该按摩大腿后正中央的位置;小腿肚正中央也许要进行按摩。好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能够跪在床上,然后用中指或者是拇指按摩以上的这些穴位,直到出现了酸麻的感觉好,每个穴位应该保持按摩一分钟左右的时间。

腰疼腿疼 腰腿疼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