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块五毛钱的保命方预防心梗 真是神了

  很多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都对冬天有一种恐惧,怕熬不过这个冬,因为冬季是心血管疾病高发的一个季节,心梗的猝死率越来越高,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心梗的预防工作。

  对付心梗,平时我们除了要做好保暖的工作之外,还要在药物治疗上下手,平时我们可以多喝一些预防心梗的药茶,又便宜又有效。

  喝什么能预防心梗?

  莲心药茶:3克莲心、3克桂枝、3克生甘草、5克白术、5克茯神,把这些药材都切碎,然后用开水直接冲泡,二十分钟之后就能慢慢饮用了。

  这款茶能清心安神,而且还能解决心胸烦闷、气短乏力和头晕目眩,呼吸困难的问题也可以迎刃而解,上肢浮肿也能缓解。

  洋参药茶:准备3克西洋参,再准备5克丹参和5克郁金,2克田七、5克五味子,把上述药材全部都切细捣烂,用开水冲泡两分钟之后直接当成茶水饮用,每天早晚各喝一剂。

  这款茶对心脏也有很神奇的养护作用,能定心痛,还能定心身,除烦益气,治疗心悸气短和头晕目眩、心胸闷痛,还能缓解心律不齐。

  顺心茶:这款茶可以止心痛,还能安心神,适用于肾阴虚引起的心悸不眠,胸闷刺痛和气短乏力等。只需要5克熟地黄、5克丹参、5克山茱萸、5克郁金、3克人参,把这些药材全部都切碎之后开水冲泡即可。

  什么是心梗?

  心梗就是心肌梗死,持续性缺血缺氧引起的心肌坏死,临床上有剧烈而持久的胸骨后疼痛,休息也不能缓解,心肌酶活性增高,还伴随着心律失常、休克、心力衰竭等情况,并且还会有危及生命的危险。

  心梗一般是突然发作的,少数患者平时没有疼痛,一旦表现出来,就是急性心力衰竭或者是休克,部分患者的疼痛是位于上腹部的,容易被误诊为消化系统类疾病。

  除此之外,还会伴随着神志障碍以及全身难以形容的不适,胃肠道症状表现为恶心、腹胀等。

  心梗是中老年人常患的一种疾病,抢救不及时会要人性命,所以平时我们要做好预防工作,多喝对心脏有保健效果的药茶。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中医预防心梗 心梗的危害 心梗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