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偏方 3个方法解决痔疮难题

  痔疮作为一种常见的疾病,困扰着很多人,使人难以启齿又坐立不安,患痔疮的人群多数是上班族,因为久坐不动,加班熬夜,饮食辛辣等,都容易诱发痔疮。那么在这里小编向大家介绍几个中医小偏方,让您能够轻松应对痔疮,缓解尴尬。

  治痔疮偏方

  治疗痔疮的3个秘方

  1、椿树皮、大枣各50克,加水适量,煎汤拌白糖冲服,睡前一次服下。

  2、刘寄奴、五倍子备等分。研为细末,空心酒下,外治法仍用其药末拌匀外敷。

  3、槐花、地榆各10克,仙鹤草、旱莲草、侧柏叶各15克,枳壳10克,黄芩5克,胡麻仁15克,勒莱苋30克。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另外可用此药煎液熏洗肛门。

  以上的三个秘法为中医秘方,除此之外,小编还总结了痔疮患者使用的其他的小方法,如果您得痔疮在初期的话,可以尝试一下,但是如果过于严重,一定要记得及时就医哦!

  1、鸡蛋黄可治痔疮

  取红皮鸡蛋两个(好是农村非鸡场养的鸡蛋)煮熟后吃掉蛋白,留下蛋黄掰碎在干锅里烧烤,直到蛋黄全部化为黑油后,装如干净小瓶内备用。痔疮犯时,每日可用棉签蘸蛋黄油涂抹肛门三次,连续将蛋黄油用完为止。一般两个蛋黄就可把痔疮治愈,严重者4个蛋黄即可。

  2、大萝卜治痔疮

  将大萝卜切成厚片,用水煮烂后将萝卜捞出,趁热熏洗患处,煮一次水可用5天,用前加热即可,5天一疗程,大约4疗程可去根。

  3、马齿苋治痔疮

  取适量马齿苋(多少根据水量定)用水煎,稍凉后熏洗患处,一般几次即可见效。

  4、痔疮薰洗疗法

  用地龙(中药房有售,俗名叫蚯蚓)20克,放在盆里或新痰盂内,用一壶刚烧开的水倒入盆内,坐盆,用热气熏治,如熏时发痒发痛,因热气足,可以移动变化位置,逐渐适应。待水温下降到不烫手时,再用纱布蘸水轻洗患部,每天一次。

  其洗法:鲜姜或老姜均可,将姜薄片,放在容器内加水烧开,待水不烫手时洗疼处,泡洗佳。每次洗3至5分钟即可,每日洗3至5次。

  5、柿饼桑叶治痔疮

  方法是:用7个柿饼加1两桑叶(药店有售)煮水喝。煮时水要没过柿饼和桑叶,开后要再见三次开。

  6、枸杞子根枝治痔疮

  枸杞是中药里常用的药物,在平常生活中我们也会用枸杞煲汤。那么这个方法是使用枸杞子根枝煮水熏泡,一周便可治好。

治痔疮偏方 痔疮 痔疮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