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为白净公主不是梦(3)

  牛乳粥增白窍门

  [组成]牛乳1杯,粳米50克,酥油适量,白糖适量。

  [制法与用法]煮米成粥如常法,另熬乳沸,兑入粥中,再放入酥油少许,搅匀加糖食之。

  [功效与应用]美白肌肤,补血红颜,乌发养发,抑制皮肤粗糙。补中益精气。凡因虚劳赢瘦,阴虚体弱而引起的神疲乏力,食欲不佳者均可食之。

  注:以牛乳酥油补益身体,治疗虚劳诸症,早在晋陶弘景时,即有所论述,尤以老幼饮用甚宜,可养发养颜。

  胡萝卜粥可增白

  [组成]胡萝卜2——3根,白米50克。

  [制法与用法]将胡萝卜切成小碎块与米同煮作粥。晨起或晚餐作辅食。

  [功效与应用]美白肌肤,红面色,焕容光。宽中下气,利膈健胃。适用于肠胃消化功能较弱,食欲不佳,面黄无华,皮肤粗糙者。辅食此粥,可利胃肠,令人健食。

女性健康常识 女性养生保健 女性生活小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