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护肺防病保健操 冬季常做做保健康(3)

  胡萝卜的健康吃法:

  1. 选颜色深的胡萝卜

  胡萝卜的颜色越深,它所富含的胡萝卜素就越多。避免选那些开裂和分叉的胡萝卜。

  2. 注意胡萝卜保鲜

  把胡萝卜放进冰箱前先切掉顶上绿色的部分。把胡萝卜放进塑料袋里(这是为了防止水分流失),放在冷藏室冷的那格,并远离苹果、梨、土豆等会释放乙烯的催熟蔬果附近。

  3. 熟吃胡萝卜

  和有些蔬菜不一样,胡萝卜烧熟了吃才更有营养。这是因为β—胡萝卜素存在于胡萝卜的细胞壁中,而细胞壁是由纤维素构成,人体无法直接消化,唯有通过切碎、煮熟等方式,使其细胞壁破碎,β—胡萝卜素才能释放出来,为人体所吸收利用。

养肺保健操 养肺防病 吃什么养肺防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