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娇嫩容颜 “四个多”助女人面若桃花(4)

  四、甲鱼乌鸡汤

  材料: 乌鸡、鹿茸、后尖肉、西洋参、甲鱼、枸杞子 养颜甲鱼。

  做法:

  (1)、将乌鸡、甲鱼宰杀洗净切块,鹿茸、后尖肉洗净出水备用。

  (2)、加入各种药材,煲至6小时即可。

  功效: 乌鸡含有丰富的黑色素、蛋白质、铁质及其他营养素,是益气滋阴的佳品,与药材及其他滋补原料一同熬制,能很好的养阴和胃,益气补血,特别适合女性滋补。

  五、海带炖鸭汤

  将鸭剁成小块,海带切成方块,将鸭和海带用开水烧开,捞去浮末,加入葱、姜、料酒、花椒,用中火将鸭炖烂,再加精盐,出锅装盘。

  六、黑木耳豆腐汤

  将黑木耳泡发后洗净,豆腐切成片,将两者一起加入鸡汤及盐同炖,10分钟后即可食用。

  七、萝卜牛肉汤

  将牛肉洗净、切块,放入滚水中烫去血水后捞出;

保养 女人 如何养出红润脸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