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新颖美甲 神奇感觉大不同

  编者按:美甲如今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潮流,很多女人们对于美甲有着疯狂的挚爱。那么,如何打造亮丽美甲?一下小编准备的女士美容指南教你美甲教程。

  女士美容新颖美甲 神奇感觉大不同

  清新美甲

  这款美甲给人感觉很清新,看起来养眼、舒适。青蓝色的底色上有几朵印花,有的是红色打底白色条纹的美甲,搭配起来很时尚,很好看,描绘完再用透明的指甲油在外边刷上一层,会给人很水润的感觉。

  可爱美甲

  这款美甲尽显小女生的甜美可爱气质,天蓝色和粉红色交错的搭配,很温暖的颜色,颜色交替的界限中点缀白色的指甲油和黄色的小五角星亮片,看起来如童话般梦幻,后刷上一层透明的指甲油,看起来十分可爱。

  气质美甲

  美甲的底色粉红色,指甲1/3的地方开始上白色指甲油,看上去非常有气质,很别致。在两色交界的地方用黑色的蕾丝美甲贴修饰,为整个美甲带来别样的感觉,性感和优雅的结合,十分搭配。

  帅气美甲

  这款美甲很是帅气,军绿色和棕色的结合,颜色的穿插碰撞出别样的色彩。整个美甲给人一种军人严谨、帅气的感觉。

  性感美甲

  豹纹的美甲尽显女子的性感时尚,黑色金色颜色的碰撞相配极了,一半黑一半金色、白色水钻的拼接,看起来时尚无疑。后再在外边刷一层透明的指甲油保护指甲不受损,和使这款美甲更加让人瞩目。

  公主美甲

  这款美甲具有浓浓的公主气息,裸色和枚红色的搭配,碰撞出时尚的火花,指尖部分的指甲都涂上红色指甲油,在颜色交界处用有的用珍珠点缀,有的用亮片点缀,使这款美甲看起来浪漫可爱,很受女孩子的喜爱。

化妆美容 女士美容 女士美容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