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植物护肤Top4(2)

  金缕梅提取物

  从金缕梅的树皮和枝叶中萃取得到,常见的功效是止血和消炎。金缕梅的使用源于北美印第安人,当时用于治疗肿胀,皮疹,蚊叮虫咬,肿块等等,其有效成分是单宁,能够帮助收缩皮肤以及止血,因此常常被用作收敛剂,用来治疗皮疹和发炎。

  这个成分还常被用于肌肤的油脂调理,特别适合用于针对油性敏感性皮肤的护肤产品中。

  洋甘菊提取物

  提取自洋甘菊的头状花序。在芳香疗法里,洋甘菊有镇定安抚的作用,如帮助睡眠,缓解发炎和疼痛症状,缓解神经性皮肤瘙痒等等。

  洋甘菊提取物包含了多种羟基类的化合物,其中应用广泛、已被证明有效的成分主要有两个。一是芹菜素,有很强的抗氧化、消炎、镇定能力;二是红没药醇,不仅抗炎抑菌,而且皮肤透过性很强。

  洋甘菊提取物主要是发挥镇定作用来改善敏感,也用于治疗皮肤湿疹、脓疮、粉刺等皮肤炎症,促进伤口愈合。 理肤泉的清痘净肤特润舒护乳中就添加了洋甘菊提取物的成分,适用于油性敏感,甚至是有炎症的皮肤。

  海藻提取物

  情况比较复杂,不同生厂商的海藻提取物提取自不同的海藻种类。其中常使用的是马尾藻科的海蒿子或羊栖菜,也有些使选用某些褐藻、墨角藻,甚至石莼。

  海藻中提取出的成分也比较复杂,研究得多、功效明显的是一些特殊的多糖类。这些多糖类的保湿能力很强,有很好的镇定效果,因此广泛用于应对敏感的补水需求。

女士美容 女士美容指南 植物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