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 完美妆容避开五禁忌

  编者按:如今的女人们都喜爱化妆,化妆能够使得女人更完美漂亮。但是,女人存在一些化妆误区使化妆没有达到理想中的效果。那么,女士美容化妆技巧有哪些呢?女士美容禁忌是什么?

  误区1:误信化妆品广告

  错误天真表现:化妆品广告上的模特看上去是那么的靓丽动人,我使用了这一款产品,也能像她们一样吧?

  原因:广告模特原本脸型都比一般人好,化起妆来效果更加显著;为了突出广告的效果,极有可能不只是使用广告上的那款化妆品;后加上PS的神奇功力,广告模特就美若天仙了。

  正确方法:面对诸如此类的广告时请保持时刻冷静,静静地想想如果自己使用了这款产品是否能达到这种效果,如果有可能小试一下试用产品,不要一时冲动就掏了腰包。

  Tips:广告上的推荐也许并不适合你,它们都是追随潮流的产品,还是根据自身的条件和特点来选择化妆品。

  误区2:迷信传说中的小脸化妆法

  错误天真表现:杂志、网络上有很多小脸、瘦脸的化妆法,不管是哪种,都照单全收,如涂鸦般在脸上乱画。

  原因:化妆的确是可以起到小脸的作用,但是不同的脸型适合的小脸化妆法也不相同。

  正确方法:对着镜子,把刘海撩起来,仔细观察一下自己的脸型,再根据脸型选择适合的化妆法。

  各种脸型的小脸化妆重点:

  1、标准鹅蛋脸:提亮T字区、下巴、外眼角到鼻翼的小三角区。

  2、长脸型:横向提亮T字区、外眼角到鼻翼的小三角区,但是鼻梁的位置不要过长,提亮鼻根就可以了。

  3、圆脸型:纵向提亮T字区、下巴、外眼角到鼻翼的小三角区。

  4、倒三角脸:提亮T字区,宽度不要过长。

  5、菱形脸:提亮太阳穴,在颧骨和下巴处打阴影。

  Tips:其实能修饰脸型的不是神奇的化妆术,而是发型。

化妆美容 化妆误区 女士美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