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女生的福音温泉瘦身美体又美白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MM都喜欢泡温泉美白皮肤,但是温泉美白不是一天两天的要持之以恒才行,很多的MM泡了几天看没有什么效果就估计是骗人就不再坚持了。你知道温泉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瘦身吗?怎么泡可以温泉瘦身呢?

  重点1.浴前卸妆

  适合人群:经常化妆的女性

  卸妆是泡温泉前的首要准备工作,也是泡温泉的秘笈之一。要想在温热的泉水中达到护肤美体的效果,首先要在泡温泉之前把彩妆进行仔细的清除。千万不要嫌麻烦,因为彩妆不但可以堵塞皮肤的毛孔,阻止皮肤对温泉中矿物质的吸收。>>>泡露天温泉的禁忌你有重视吗

  而且彩妆中的化学成分也不利于皮肤的健康。要想泡得健康泡得正确,卸妆的环节千万不可少。

  重点2.瀑布浴

  适合人群:体力劳动过多的女性

  利用水流的冲击,刺激经络、骨骼和肌肉,达到缓解酸痛的瀑布式温泉,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了,有很多家庭购买的浴缸也有针刺的功能,这点和瀑布式温泉的按摩效果是一样的。

  但是在泡这种温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两点:首先,不可直接将皮肤和泉水呈直角冲击,为的是避免对酸痛部位刺激过大;其二,用毛巾敷在泉水冲击的部位,为的是保持酸痛部位水温的恒定,达到热敷的效果。

  重点3.半身浴

  适合人群:经常站立的女性

  这种泡温泉的方法可调整体温,平衡内分泌的平衡,而且有助于下肢血液的回流,对工作中需要经常站立的人很有好处。主要动作是在泡温泉时,将身体的内脏部位以下的肢体浸在温泉中即可。

懒人运动 温泉 温泉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