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要重视哪些安全准则

  编者按:温泉是MM们公认的天然美容液,也有很多的白领喜欢泡温泉,但是泡温泉虽然舒服也要重视一些安全准则,这样我们才能健康愉快又安全。应该要遵守哪些安全准则呢?

  ◆温泉篇

  1.长途跋涉疲劳过度,不可剧然入温泉,须稍事休息,待体力恢复后再行入浴。

  2.饥饿时不可入浴,因空腹致疲劳,须饭后小睡或稍歇再行入浴。

  3.酒醉饭饱或房事乍过,须熟睡养息后才能入浴,否则沐浴刺激血行,致使体力消耗怠尽,恐生意外。

  4.有动脉硬化或高血压、心脏病症状者,不可剧然浸入温泉,以免因血管忽胀忽缩影响血压,宜在入浴前以泉水擦身或渐次为之。

  5.温泉成份不同,功用各异,在浸泡时多可徐徐吸入体内,若体质特异或皮肤过敏,浴后须以清水冲洗。

安全准则 泡温泉 温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