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锻炼男人精力十足(2)

  4.短跑

  运动场、公园、健身单车、跑步机等都可以完成这个动作,内容很简单,就是以个人快速度跑20到30秒钟,然后休息30秒,跑6到8次。跑前需热身,跑完后需要放松。这个锻炼多花费20分钟,如果要增加难度,可以每次跑45到60秒,期间休息两分钟。这样锻炼可令血脉沸腾,一周做一次即足够。

  在健身房锻炼的三个目标

  1.减少脂肪:关键是轻负荷,大数量

  锻炼时的标准是做起来很轻松,可以做很多次,一般要求至少能做20次以上。每次锻炼要做三组至五组。(注意:力量也不能太小,如果能做到50次以上,那就太轻了,是达不到效果的)减肥是健美训练里面辛苦的。关于组的概念我将在下面介绍。

  2.提高力量:关键是大负荷,少数量

  力量训练与减肥刚好相反,它要求你将力量增大,通过健身器材的增加力量的标准是你用尽全身的力气也只能完成1-2次。每次锻炼要做二组至三组。(注意:为防止受伤,也不要太勉强)

  3.增加肌肉:关键是适量的负荷与数量

  很多人以为有了肌肉,力量一定大。这虽然有一定的关系,但并不成正比,明显的例子是:举重运动员的力量一定超过健美运动员,但肌肉看起来一定不如后者。练肌肉的力量调整介于上述两者之间,标准是你只能完成8-12次,再做就做不动了,那就对了。每次锻炼要做三至四组。

  人气高的五种白领男士运动

  动感单车

  骑动感单车的男生一定充满了汗水与力量感,一件紧身的上衣既可以衬托出你完美的上身肌肉和线条,又减小了骑车时的阻力,有助于你将速度与激情发挥到高限度。而选择一条长短适宜的短裤或中裤,则可以减小布料对膝关节运动时产生的摩擦和阻碍。同时,骑车时好能穿硬底运动鞋,这样能帮助脚固定,不会在高速的运动中使脚踝受伤。

  人气要点:spining的时候,别忘了戴上一双无指手套,能稳握住车把的同时也保护了手掌。

上班族 健身 男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