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泰式按摩起源 踏上泰式按摩揭秘之旅(3)

  泰式按摩功效

  泰式保健按摩是流行于泰国的一种按摩方式,是由我国的传统按摩手法演变而来,它以活动关节为主,手法简练而实用,是保健的较佳手法之一。它以活动关节为主,无穴位之说,不同于中式按摩。简便易学,难易适中,实用性强。

  泰式按摩非常注重背部、腰部的舒展,按摩师从脚趾开始一直作业到头顶才算结束一套动作,从足部向心脏方向进行按摩。手法几乎涵盖了按、摸、拉、拽、揉、捏等所有动作.泰式按摩是跪式服务,左右手交替动作,用力柔和、均匀、速度适中、顺序进行。

  浴后经泰式保健按摩,可以使人快速消除疲劳,恢复体能,还可增强关节韧带的弹性和活力,恢复正常的关节活动功能,达到促进体液循环,保健防病,健体美容的功效。

  泰式按摩是各种按摩中激烈的,按摩时无需使用按摩油。按摩师从脚趾开始向上按摩至头顶结束,其中背部、腰部和关节是按摩重点。按摩师利用两手、两臂、两脚及全身重量滚压、伸展、拉抻体验者的身体,刺激肌肉和结缔组织。

  按摩过程中会感到疼痛,尤其是第一次体验者,可能受不了泰式按摩的大动作,负责的按摩师会与体验者沟通按摩力度,并提醒其彻底放松身体、不要拧着劲。

  主打功效——增强身体柔韧性:

  如果你希望活动关节、舒缓肌肉、增强身体柔韧性,又不愿或没有时间主动运动,不妨试试泰式按摩。

  这种按摩其实是对体验者施以的被动瑜伽,利用独特的推拉蹬摇踩等手法,通过压足、压腰、踩脊等方式作用于肌肉筋膜和关节等部位,按摩后如同进行了高强度运动。 (其他功效——缓解身心疲劳、加速脂肪燃烧、调节胃肠等脏器功能、增强免疫力)。

  总结:看完文章相信大家都对泰式按摩多多少少有些了解了吧,泰式按摩被称为暴力的保健方式,所以千万不要轻易尝试哦!

什么是泰式按摩 介绍泰式按摩 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