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美容按摩 找准穴位效果更明显(3)

  教你六招按摩脸部的好方法

  健美下巴肌肉

  先在下巴涂一些护肤霜,以右手食指从右侧嘴角的下端开始,用力按摩下巴的右半部,来回十次;再以左手食指按摩下巴的左半部。另外,用手指将下巴尽量往上推,使下唇紧贴着上唇,从一数到十五。

  按摩头部方法

  头为“诸阳之会”,脑为髓之海,乃诸阳经气的汇聚处。每日早晚以十指向后梳搔前额发际至枕后发际各60次。本法可促进血液循环、防治脑血管病变等。

  增加血液循环

  人们到了老年经脉气血不足,面色少华。每天早晚双手搓掌至发热,揉面部各60次,激发面部气血,使面部充盈红润,面肌富有弹性,有防老祛皱、精神焕发之功能。

  消除前额皱纹

  双手合掌,拇指朝向脸部,靠在额头中央,鼻子的上方。两手上下移动,利用拇指至手腕的肌肉按摩额头。再以同样的姿势,从一侧的太阳穴,按摩额头至另一侧太阳穴,往返三次。如此重复三次。

  健美脸颊肌肉

  将食指和中指按在嘴角边,轻轻将皮肤肌肉往鼻子方向推,再用力把手指划过脸颊,带动脸颊皮肤肌肉拉向耳朵。如此重复六次。

  消除眼角皱纹

  眼角的肌肉离额颊很近,将食指和中指按在双眼两侧,轻轻闭上眼睛,手指向斜上方轻推眼侧皮肤。如果眼皮下垂,则手指缓缓朝两旁耳朵方向拉,从一数到五,然后松手,重复六次。

  整个按摩美容过程应力度适中,以自己感到舒适为度,一般持续10秒,以有酸麻感觉为度,按摩后能使整个面部微微发热。

  手法宜轻柔,禁忌大力揉搓,避免损伤皮肤真皮层,以致引起皮下出血或真皮纤维断裂。好每晚睡前按摩。一次,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侧重点地进行。

  总结:MM们都用不同的方式美容养颜,有食疗、药品、运动、保健品等等都是MM们美容养颜的方法,近美容按摩成了MM们美容的新宠,因为美容按摩不仅省时省事还非常的健康不会伤害身体!

按摩 美容按摩 美容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