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按摩紧致肌肤 随时随地做脸部SPA

  编者按:按摩美容现在越来越受到MM们的青睐很多MM把按摩美容当做了每天必做运动,按摩美容是一个“大工程”很多MM都坚持不了而放弃了。按摩美容为什么那么受MM们的青睐呢?

  美容按摩手法——面部活力按摩操:经常加班、饮食不规律、精神压力大、干燥的环境任何内在、外在的因素都可能加速肌肤的老化。

  肌肤看起来暗淡无光的原因是血液循环不良,血液中的氧气和养分不足造成的。美容按摩手法利用空闲时间,给肌肤做个温暖的“活力操”吧,达到活络细胞的作用,从而使肌肤健美,美化脸部轮廓。

  美容按摩手法首先要在按摩部位涂抹适量按摩用的膏霜,眼部好使用专用于眼部的产品。如无按摩用的膏霜,可在涂抹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后开始按摩。

  伸展是针对肌肤表面的基本的按摩动作,在肌肤护理的各个方面都会用到。在眼睛周围,先用一只手的手指在太阳穴处向上提拉皮肤,然后用另一只手在眼角附近推展肌肤。

  注意不要让肌肉颤动,用指尖和手掌在整个面部从下向上按摩。用两只手掌在整个面部由内向外做推展按摩。

  这种按摩手法比伸展的力量要稍微强一点。可以使皮肤更好地吸收化妆品,并使淋巴液的流动更加顺畅。在嘴唇的周围有很多淋巴细胞。可以用手轻轻地推按,使淋巴的流动更顺畅。

什么是美容按摩 按摩 美容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