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高尔夫初体验 室内球杆的选择技巧(3)

  当天以89杆获得亚军的王军委,曾经开过4年的高尔夫练习场,他在这家室内高尔夫开业时,就体验过。谈到虚拟与真实的区别,王军委说:“各有优点吧,但是真要是特别喜欢打球的人,还是会觉得真草爽一些!”

  冠军任海,当天的成绩是86杆,他是位球具商。尽管86杆的成绩比自己平时的70多杆水平略逊,但是他却比较喜欢虚拟球场的感觉,“这样的球场不受到天气的制约,而且运动量也不大。打球也更容易,更方便一些。

  记者采访到“球场”的一位女教练马露,曾经在青城山球场工作,她表示这样的室内球场对初学者更为适合,因为可以关在房间里练球,即使打得不好,也不会被嘲笑,不会像真实球场一样被后面打球的人催场。但是,室内高尔夫大的缺点,在于不能真实感受绿草阳光以及煦煦和风,“我已经很久没下场打球啦,我真的很想念那种感觉。”

  初学者选择合适室内高尔夫球杆的技巧

  室内高尔夫模拟器将在模拟的高尔夫三维场景中即时显示高尔夫在空中的飞行状态,初学者该如何选择合适的球杆呢,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昂贵的球具并不一定就适合。几乎所有品牌的高尔夫球具都有专为女士设计并制造的款式,价格因品牌的不同也有较大的差别。只有适合自己体型、挥杆动作的球杆才是好球杆。

  2、女用球杆的杆头普遍较轻,杆面的倾角也比男用球杆要大一些,符合女士的挥杆特点,使她们能够更好的操控球杆,取得更好的击球效果。

  3、市场上的女用球杆绝大部分采用碳纤维杆身,杆身的握把较小,适合女性的手掌;杆身也相对短些,重要的在于女用杆身比较软和更富有弹性,以配合女性的挥杆速度。不锈钢材质的杆身具有较好的稳定性,但重量较重而难以控制;碳纤维缠绕的杆身重量较轻,使击球更远。

  4、不要只注意球杆的款式和颜色。长期使用不适合自己的球具,除了会对球技产生负面影响之外,还会导致疲劳和容易受伤。

  5、对室内高尔夫初学者来说,并不需要一次性购齐一套完整的球杆。3号木杆、5号铁杆、7号铁杆、劈起杆这样的组合对进入练习场已经足够,当然还可以加上一支推杆。

  结语:看完这篇文章,你是不是很想去尝试一下室内高尔夫了呢?即使你从来没有打过高尔夫也没关系哦~

室内球杆的选择技巧 室内高尔夫初体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