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怎么打 模拟高尔夫14个技术原理(2)

  2、 在沙地上踏出一对脚印

  当你在瞄球这一步骤中摆好姿势的时候,为了进一步提高你的站位的稳定性和身体的平衡能力,你可以想象一下,自己正重重的站立这而且是要有足够的重,才能在沙地上踏出一对深深的脚印。这样就会让你的身体的重心下移,稳定住你的站位。

  3、 看着你的鞋带

  当你在调整站姿的时候,如果膝盖弯曲的程度正好合适的话,哪么当你低下头向下看的时候,你应该能看到鞋带的一小部分。如果你同时也能看到袜子,那么就说明你的膝盖绷得太直了,弯曲的程度不够。如果你根本看不到鞋的任何部分,哪么说明你的膝盖弯曲的太过了。

  4、 臀部轻轻触及酒吧高脚凳

  要想获得一个正确的站姿,有一个好办法,那就是想象自己的臀部正轻轻的触及一个酒吧高脚凳。确保自己触及的仅是这个高脚凳坐垫的前面的边缘,而不是坐在这个凳子的坐垫中间,这样就会在瞄球的时候有一个正确的脊椎角度了。

  3D模拟高尔夫之挥杆十四项基本原理

  不管是是打模拟高尔夫还是下球场打高尔夫,今天特此总结了它们的挥杆技术原理,可归纳为十四项原理。其中每一项原理的运用都对球的飞行规律有着直接的影响。1973年,威林(Wiren)首次对这些原理作了论述,从此,这十四项原理就成为了高尔夫教学的基础。

  这些原理可分为两类:

  1、挥杆前的原理;

  2、挥杆中的原理

  挥杆前的原理:

  1、握杆方法(强、弱、合理);

  2、瞄准体系(开放、关闭、合理);

  3、准备姿势(不理想、理想)

模拟高尔夫技术原理 高尔夫怎么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