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种类繁多功效各不同 细数温泉种类有哪些

  编者按:温泉是女人们的天然美容液对女性的好处那是不言而喻的,经过人们在温泉中添加一些菊花、百合、玫瑰花等可以让温泉的效果更加的明显。人们自制的温泉种类都有哪些?

  石板炕:温泉水通过石板形成磁场,对关节炎、风湿病、肠胃病有显著 疗效。

  香熏浴:香氛缭绕封闭室内,带来多种神奇功效。

  尤加利:帮助呼吸道机能,使呼吸顺畅,预防及改善气喘和流行性感冒,改善鼻 过敏舒解支 气管炎。

  果香:开胃增强消化功能,消化器官机能强化,清新怡神。

  红玫瑰:调理及平衡荷尔蒙,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帮助血液循环,减轻皮肤敏感 症状,轻松 神经,散发热情浪漫及愉悦气氛。

  檀香:放松神经,正磁场,排毒

  光波浴:通过向人体发送远红外线,使人在出汗过程中产生生物热效应 ,排出体内毒素和老化疲劳因子,达到治病、防病、保健美容的供效。

  香肌浴:含桂花、桑叶、熟杷等,令身体芳香四逸,且止痛祛麻,延年益寿。

  牛奶浴:新鲜牛奶注入清水中,润肤凝脂,容光焕发。

  米酒浴:温泉中加入适量米酒,浓香四溢,浴后令人精神焕发。

  瀑布温泉:温暖泉水冲泻而下,另有一番刺激。

  按摩浴:温泉水从周围注入池中,激流击打身身体,另有情趣。

温泉 温泉知识 温泉种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