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注意事项 春季泡温泉忽视禁忌带走健康

  泡温泉是MM都非常喜欢的一种美容养生方式,很多的MM四季都会去泡温泉,温泉不仅不同季节功效不同,不同季节禁忌也不一。春季泡温泉都有哪些禁忌?

  泡温泉注意事项

  一、泡前注意:泡汤之前,应取下佩戴的金属饰品,否则会与温泉里的矿物质产生化学反应,造成佩饰变色。空腹或太饱时请勿入浴, 以免出现头晕、呕吐、消化不良、疲倦等症状。

  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在规则服药或经医生允许的前提下,可以泡温泉,但以每次不超过20分钟为宜。

  并注意:入水前,先用温泉缓慢的擦拭身体,待适应后再进入,以免影响血管正常收缩;出水时,缓慢起身,以防因血管扩张、血压下降导致头昏眼花而跌倒,诱发脑中风或心肌梗塞。

  还要注意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泡温泉,而且,不同的人泡温泉需要注意的事项也不同,比如:癌症、白血病患者,不宜泡温泉,以防刺激新陈代谢,加速身体衰弱。糖尿病患者在血糖控制较好、体征比较稳定的情况下,可以泡温泉。

  如果血糖不稳定,会因为在温泉中容易出汗,造成脱水,引起血糖变化。此外,大多数糖尿病患者,都伴有周围神经病变,手掌、脚掌感觉异常,温度敏感度较差,容易因为长久浸泡造成烫伤而不知。

  皮肤有伤口、溃烂或霉菌感染如香港脚、湿疹的患者,都不适合泡温泉,以免污染水质,引起伤口恶化。

泡温泉 泡温泉注意事项 泡温泉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