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温泉 详细攻略大公开

  从化不仅是的荔枝之乡从化的温泉还被人们称为岭南第一泉,而从化温泉就是其中闻名海外的一个度假疗养胜地。你对从化温泉了解多少?从化温泉信息你又掌握了多少?

  从化温泉

  从化温泉位于广州北部约75千米处,又名流溪河温泉,是闻名海内外的风景区与疗养胜地。经广东省政府批准,已在此设立省级旅游度假区。以水质好、水温高、泉景佳为著的从化温泉被人们称为“岭南第一泉”。

  从化温泉是驰名中外的风景区和疗养胜地,是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自然保护区、省级生态示范镇和广州市卫生城镇,曾获“中国绿色名镇”、“广东旅游特色镇”、广州市文明镇、广州市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先进集体等称号。

  全镇旅游、餐饮、服务业等主要集中在温泉风景区、龙岗墟和石坑墟内,限上餐饮、服务业单位有13个(望谷、温泉宾馆、专家村、正大、翠岛、锦泉、公路疗养院、幸福楼、碧泉、映月湾、华辉、万丰、竹溪),80间宾馆酒店中有7间是三星级酒店,接待酒店共有客房6000多间,10000个床位,18000个餐位。

  总面积20多平方公里,分为河东岸和河西岸两部分。碧波桥横跨流溪河,将两岸连为一体。

  河东岸是温泉疗养区,群山起伏、层峦叠翠、风景如画、空气清新,加上楼台、小亭、曲廊,参差错落,将区内环境点缀得更加幽雅,给人以恬静的美感。这里遍种梅、李、荔枝、松、玉兰等,到处绿竹成林、四季如春。

  温泉从流溪河底涌出,有泉眼十多处,分布在流溪河两岸。明清两代已开发利用此地温泉,一向以其水质佳、水温高和泉景奇特闻名于世。

从化温泉 从化温泉度假村 广州从化温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