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云南旅游要带什么 带上这些旅途无忧

  因为每个地方的环境、温度和外在条件都不同,所以经常出游的人们会为了带什么而苦恼,今天小编就教你去云南游玩应该带哪些东西,如果有想去云南玩的可以进来看看哦!

  去云南旅游要带什么

  带上衣服:

  9月份云南的气温基本在15-25度之间,因此衣服多带的长衣长裤,冲锋衣是少不了的,到了才发现衣服还是带少了,因为高原,温度变化较大,一下雨就会特别冷,我只好在当地又买了厚帽衫和一条比较厚的打底裤穿在长裤里,这才挺了过去。

  可是如果是晴天又会特别晒,穿短袖都不为过,所以建议亲们多带长袖,也带上一两件短袖,秋裤好也带上一两条,那里的阴冷和北京的冷不一样,同样的温度,在北京可能不觉得什么,在那儿我就扛不住了。

  另外雨具一定要带,通常太阳公公还在微笑,雨就下起来了。

  带上移动上网设备:

  云南基本上所有的客栈、青旅之类的都有wifi,所以我这次带上了我的air,方便网上订房,查阅信息,而且很多客栈还可以网上付费,现金就省下了(出门在外现金是很宝贵的,跨省取钱手续费不低啊)。

  云南旅游途中怕的就是坐车时的无聊和等待,如何打发旅游中的某些无聊时间?随身带上你的数码宝贝吧!在行驶的列车上听听音乐,看一些小的电影,不仅缓解疲劳,还能提高你旅游的兴奋度呢!

云南旅游 云南旅游攻略 去云南旅游要带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