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假期玩转马尔代夫各景点(23)

  马尔代夫出境信息

  区号: 00960

  汇率:1USD≈6RMB≈12.5 RF(拉菲亚)

  时差:晚于中国3小时

  重要急救电话:

  我驻马使馆(我驻斯里兰卡使馆兼):

  0094-11-288611(领事部)

  0094-11-294491(值班室)

  马累国际机场:0096-033-22211

  签证

  马尔代夫提供30天的免费落地签证,到达以后填写一张入境卡即可。

  落地签证通常有以下要求:

  1、护照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

  2、至少有一到两页的空白页,很多国家要求两页;

  3、有返程机票或者继续旅程的机票;

  4、一定数量的现金、旅行支票和国际信用卡等能够证明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支持旅行。

  过境

  携带火器、毒品、色情读物或崇拜偶像入境马尔代夫是不被允许的。 游客也不能带入狗、猪和猪肉制品。 在度假村岛屿上,可以获得有特别许可证的含酒精和猪肉制品。 乘客带入的违禁品(例如含酒精饮料)将被存入保税仓库,并在离境时发还。

  中国公民赴马尔代夫均可免费获取一个月有效的落地签证。入境后,未经许可,不准就业、做生意或从事无论有偿还是无偿的任何职业。

  马尔代夫允许游客携带适量个人用品入境。机场离境税 US$12.00 通常已在你购买的机票中包含。

放假去哪玩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