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假期玩转马尔代夫各景点(9)

  马尔代夫活动 去马尔代夫玩什么

  各度假岛上的娱乐活动丰富,潜水、风帆、钓鱼、日光浴、一些其他小岛也都让游客们乐而忘返。

  由于各度假岛上的环保政策执行得非常严格,这里的海水、沙滩一点也没污染。沙是白的,贝壳是白的,鱼是白的,螃蟹也是白的!海天一色,清澈得令人想就地畅饮一番。这里的海水浮力奇大,不会游泳的人,只要平躺在海面上,手脚伸直,也能享受海中的乐趣。

  一般的珊瑚礁岛屿,岸边20米以内的海水都不深,可涉足看鱼。在早晨阳光的照射下,海底世界美得如梦如幻。运气好的话,还能见到小鲨鱼和魔鬼鱼。夜里的生活是写意的,要么在酒吧听听音乐,要么到桥上观看夜晚的鱼儿。浪漫的情侣更可躺在沙滩上数星星。

  马尔代夫玩什么

  1、鲸鱼潜艇 Whale Submarine

  乘坐潜艇到水深40米左右的地方观赏鱼类和珊瑚,并不是看鲸鱼。对于潜水爱好者来说这个实在是太小巫了,但对于不会潜水又想欣赏水下风光的游客来说,却是一个非常安全和有趣的活动。

  潜艇在水下停留45分钟,上下需要40分钟,总共大约1个半小时,游客可以通过潜艇两侧的窗口观看鱼群、海龟、珊瑚等。可以在机场报名(有专门的柜台),也可以在一号码头(俗称President Jetty)报名。

  鲸鱼潜艇俱乐部每天有固定几次时间下水,需要提前30分钟到达。

  地址:马累岛西侧,Medhuzuyaarai Magu大街

  电话:(+096)3333939

  价格:成人75美元,儿童38美元,家庭170美元。

  2、观海豚

  一周2次,需要提前报名。乘坐机帆船去海豚出没的地方,观看夕阳西下时海豚的舞蹈。不保证能看到海豚,要碰运气。就算看不到海豚,黄昏时分出海风景也是很美丽的。

  3、小岛野餐游

  度假村提供半日或者一天的当地小岛游,乘船去当地人居住的小岛或没有开发的野岛,全天游览包括浮潜和中午的野餐。比较悠闲、随性的游览,可以看看当地人生活的状况。当地人生活简朴,几乎没有家具。吃的以鱼类为主,蔬菜牛肉比较贵。

放假去哪玩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