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背佳有效果吗 教你背背佳怎么穿(3)

  背背佳的功效

  改善用眼距离、有效预防近视;

  缓解肌体疲劳、有助生长发育;

  提高形象气质、重现完美形体;

  彰显人性化关怀,智慧型矫姿专家。

  展:舒肩展背

  新颖的肩臂连接,形成“S- B”力系组合,平衡施力,矫正低头、含胸、肩不齐等不良姿态。

  伸:巧妙拉伸

  W引带,在腰背部形成w状立体力系支持,巧妙拉伸,再现脊柱正常生理曲线,形成胸背挺拔。 撑:均衡支撑 充分发挥腰部对身体的均衡支撑作用,辅助控制脊柱正常的生理曲线,形成收腹直腰。

  立体塑

  通过展、伸、撑所形成立体塑形空间,释放自由呼吸,完美身形身不由己!

  全保护

  背部4个三角形施力面,形成“W”状立体封闭力系支持,可以让身体全方位的保护。

  强透气

  特殊菱形网眼设计,会呼吸面料结合,透气性更好。

  速成形

  一展、二伸、三撑、一分钟抬头挺胸直背、一个月重塑完美体形。

  结语:美是一种姿态,不怕你长期伏案工作学习,不惧怕沉重负担,只要有了背背佳,让您阿罗多姿、自信展颜。

背背佳 背背佳怎么穿 背背佳有效果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