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按摩椅的使用方法 注意那些小细节(2)

  2)整脊椎兼按摩

  脊椎错位可以引起局部的疼痛和全身相关部位的病症。如果不太严重可以利用副手以来自行治疗。方法是:坐在椅子上,双手握住扶手,伸直双臂,臀部悬空,放松脊柱,缓慢左右旋转臀部。如听到有从脊柱发出的声响极为复位成功。然后使用按摩椅上下滚动或定点按摩疼痛的部位。

  3)其他疾病的治疗

  很多疾病都可以通过按摩经络的方法治疗。具体的方法就是:先使用全程上下划小圈式滚动按摩,当找到有酸痛的位点时即可改为定点按摩的方式。比如风寒感冒时可以在肺俞穴感受到酸痛,按摩后感冒的症状就会明显缓解。

  4)偏位治疗

  当患病的位置不在脊椎附近时,也可以使用片为治疗的方法。如心阴虚心血虚的失眠、肩痛,可以利用定点按摩天宗穴来治疗。正常的方法是按不到天宗穴的。如果侧一下身子既可以做到。

  5)腹部按摩

  当胃寒腹痛或便秘时可以将按摩椅平放在床上,然后俯卧在按摩椅垫上进行。

  6)颈部按摩

  对于颈椎病的病人,可以先直立,分开两腿至两肩宽,弯腰,双手扶地,头部下垂,放松颈部轻轻摆动头部,如有从颈部传来的响声,即表示复位。然后将按摩椅垫平放在床上调在定点按摩方式,将颈部对准定点部位仰卧即可。

  注意事项:

  1)急性病人不宜使用按摩椅。

  2)骨折病人不宜使用按摩椅。

  3)胀痛的部位不宜使用按摩椅。

  4)好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按摩椅。

按摩椅 按摩椅哪个牌子好 荣泰按摩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