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妆 教你轻松卸妆小步骤

  化妆是每个美眉都要学会的一件事情,化妆的步骤与技巧有很多的美眉们都会,化妆为了美丽,卸妆也是,如实卸妆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大家多了解了解哦。

  如何卸妆

  眼部卸妆方案

  眼部肌肤是全脸肌肤脆弱的地方,一定好好呵护,不然很容易出现老化、黑眼圈、眼袋等问题。如果你经常化眼妆,一定要用眼部专用的液状乳液卸妆产品清除眼妆,特别是眼线和睫毛液,不要让化妆品的色素渗透到眼皮里,否则眼睛会出现黑圈。

  卸妆重点:防水眼线、防水睫毛膏及眼影

  操作步骤

  STEP1

  用中指以打小圈的手势,轻轻将卸妆液擦在眼睑部分,或者用两片化妆棉蘸卸妆液轻敷在眼皮上5秒,让它有充分的时间溶解睫毛、眼线上的防水成分。按眼皮纹理由内抹向外,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STEP2

  把棉片折成L型,在睫毛根处停留5秒后从上而下清理,不要太过用力以免睫毛脱落。下睫毛和下眼线用蘸取了眼部卸妆液的化妆棉轻轻从睫毛的根部向外擦拭,右眼顺时针,左眼逆时针。

  STEP3

  再卸一遍眼影部分,重复第一步,多余的卸妆液用干净的化妆棉轻轻拍干。

  STEP4

  眉毛也不要忘记,若眉粉没有被清理干净,很可能会在你卸除面部彩妆时被渗入毛孔内,造成毛孔堵塞而长痘痘呢。眉部妆容用沾有卸妆水的棉签轻轻擦拭就可以了。

  唇部卸妆方案

  唇部肌肤也是相对较为脆弱的肌肤,因其长时间接触口红容易造成唇部肌肤的灰暗无光,只有认真卸除唇妆,让双唇也好好呼吸新鲜空气才能保持唇部的鲜红与光彩。

  卸妆重点请看下一页!!!

卸妆 卸妆油的使用方法 如何卸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